Bonage 活性修復美容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Bonage 活性修復美容膠囊

    Bonage 活性修復美容膠囊


    是一個超神奇法國品牌 的美容膠囊


    外包裝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黑色配金黃色~


   

使用起來很方便因為是一顆一顆的,出門幾天就帶自己需要的數量就可以了,不佔位又很衛生
    使用起來滑嫩嫩的 ,很快就可以推開,而且很好吸收,每一顆的量也非常足夠擦整張臉和頸部!
    觸感是很絲滑的那種,很特別的感受,保濕度挺優的

質地長這樣⬇️


    它們家的成分是使用高級對肌膚很好的成分,價格上就會比較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款就能夠有效幫助肌膚~

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這只是擠出一部分,整顆量很多   

混合了維生素E及其他很棒的功效,淡化皺紋和緊緻成分的視黃醇,添加神經醯胺配方,增加水分,讓肌膚更光滑、柔軟!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


    充分按摩吸收後肌膚亮白起來了!

看起來也是很保濕的感覺

神經醯胺膠囊還含有抗氧化劑和皮膚修復成分:視黃醇、葡萄籽提取物、肽和維生素E,C,一起延緩肌膚老化
    科普一下,含有神經醯胺的保養品有助於加強肌膚屏障、亮白、增加水分、光滑緊緻肌膚、淡化皺紋!
    神經醯胺和視黃醇是不含香料的,沒長溫和的膠囊
    難怪這家法國保養品是貴婦愛用~
    另外含有神經醯胺的膠囊呀可以跟Bonage家的任何護膚產品一起使用喔!
    每天使用幫助肌膚恢復天然屏障並 維持肌膚彈性,現在空氣很差還有各種生活習慣等等..肌膚老化會更加速,使用這款美容膠囊一起 對抗肌膚老化~
    視黃醇藉由修復能力,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為什麼是使用膠囊裝呢?
    因為視黃醇在陽光下會被分解,這就是因為它們被封裝並裝在一次性不透明的膠囊中,保持高水平的效力並確保不會在每次打開使用變得無效。
    大多數對肌膚最有益的抗衰成分都不是化學穩定性的,如果暴露在光、熱和空氣中,它們就會失去效力。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輕輕的將頸部扭動兩次,擠在指尖上,塗在面部和頸部,後續使用保濕面膜或是保濕霜就可以了。
    不需要過多的保養品就可以讓肌膚漂漂亮亮的,是很值得一試的產品👍


    

想看更多 Bonage 活性修復美容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