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超強底妝必備(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打造素顏底妝] 

現代人妝感,總是追求完美遮瑕的底妝,

而且還要快速防護,而且最好是看起來像偽素顏一樣,妝感清透潤白,不能有厚重感。

我手中就有一罐超強底妝要推薦給你/妳,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別看這小小一顆,

來頭可不小呢!這個小小的膠囊是伊莉特47年膚質改造專家來的,

想要打造偽素顏,底妝清透潤白且遮瑕,非它莫屬了!

擦上去不止透亮,還兼具保養功能呢!

怎麼說呢?

神奇膠囊裡添加了

珍珠萃取液(淨白)

亮妍因子(改善暗沉)

玻尿酸填充物(澎潤)

你說是不是超強呢!

邊上妝邊保養,外出旅行攜帶又方便,不用瓶瓶罐罐,一瓶抵三瓶,怎麼能錯過這樣超強的商品。

以往我上妝,都必須要上妝前乳打底後

在上粉底液,對於我這個雙寶媽來說,有時候趕時間連忙擦上

出門後發現底妝打的不均勻,一塊一塊白白的,超糗。

現在終於有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膠囊,基礎保養後,拿取一顆神奇膠囊擦上,即可出門,還不用擔心均勻問題了。

而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膠囊,也讓我在大型聚會上,妝感更服貼,不會脫妝。維持一天的好氣色。

關鍵字: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一顆抵3瓶、伊莉特47年膚質改造專家

 

想看更多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