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讓整張臉煥然一新就靠它!!【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AYJUN 精華抗痘組】

這次這個組合真的是太好用!

必須要拍成影片跟大家分享~~~

先把影片連結貼上燒燒各位!! 

因為最近生理期加上作息不正常..

下巴的痘痘整個長超大顆..與他戰鬥了好久變成了深深的痘疤(尖叫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是滋味,超礙眼!!

決定購入這組『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AYJUN 精華抗痘組』

總共有兩罐,一罐是「杏仁酸精華」,一罐是「七葉樹調理修護露」。

這兩罐搭配再一起使用效果真的是太優了!!

因為我個人肌膚較薄較敏感,所以我會在一週的時間裡三天使用這個組合搭配~

★杏仁酸精華

→提亮肌膚色階,改善肌膚暗沉。
→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改善肌膚惱人問題。

杏仁酸精華本身就有去除老廢角質,代謝表皮層肌膚的作用。

所以擦上去隔天會有點微微脫皮,像我的下巴及鼻翼兩側就會脫皮比較明顯!

保養時先擦一層杏仁酸精華,按摩吸收約兩分鐘後在上後續保養品,能使保養品更好吸收!!

質地偏向水狀~吸收非常的快!

因為我肌膚本身偏敏感及薄透…

所以不會每天上這個組合!一個禮拜會抓個三天的時間進行抗痘組保養!

使用下來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是非常溫和的杏仁酸精華!!

除此之外還可以改善臉部暗沉、平滑細緻、亮白淡斑!

青春痘嚴重的朋友們還可以改善膿皰型青春痘唷!!

★七葉樹調理修護露

→溫和,無添加酒精。
→使肌膚常保水潤。

→調理面部油脂問題。

臉部塗抹完杏仁酸精華後等待吸收,接著就是用七葉樹調理修護露來做後續保養啦!

植物性複合萃取,達到舒緩、保濕及滋養肌膚的效果!

像我偏乾性肌膚,光擦上這一層就非常有保濕的效果!

也可以舒緩痘痘肌的的肌膚不適及配合杏仁酸精華達到毛孔淨化的作用!

質地呈現淡黃色偏凝膠露的感覺!

塗抹於臉部吸收也非常的快速~~

這兩罐搭配下來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接著直接給你們看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下巴的痘疤非常明顯暗沉及泛紅..

一週有三天使用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AYJUN 精華抗痘組

泛紅及痘疤暗沉都有改善,整個下巴周圍肌膚較嫩較提亮了!!是不是超神奇的!!

再也不用為痘痘肌或是痘疤煩惱了~

AYJUN 精華抗痘組真的是我的救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各位~

真的好用到連影片都拍給你們看了!!

絕對不能錯過我這次真心推薦的組合~

購買連結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3801&blogid=a7c245d4-b572-4e18-bdc0-3a4258d1c12c

 

想看更多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3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