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貝蒂卡卡纖全素白腎豆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澱粉的代謝者-馳貝蒂卡卡纖全素白腎豆膠囊

外在管理這件事一直是每個人心中最重要功課,常常靠著結食或是吃藥來進行管理。

但常常減了一些卻又增加更多,因為我們不是根本的去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好的營養補充品,是我本人親身體驗覺得很有感的!

GBT馳貝蒂從台北起家,由專業藥師團隊研發由內到外的營養補充品,

打造量身定做的美容黃金三角。 馳貝蒂志在讓每個人能用親民的價格選擇有品質

保證又適合自己的產品,追求由內而外的美麗及保養。用好的產品,幫生活加分。

馳貝蒂卡卡纖全素白腎豆膠囊

澱粉控、愛享受美食、跑趴族、應酬多、走針足們 你們的救星卡卡纖來了!

為喜愛吃米飯、麵條和麵包飲食習慣量身打造,享受美食不罪惡 不用辛苦忌口。

餐前30分鐘餐後不報卡!需要配合足量水食用。

1有助於澱粉代謝,協助代謝管理,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2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減少食物攝取

3維持消化道機能,暢通不囤積

4幫助食物消化好吸收,舒暢好輕盈

5完美配方 窈戰纖盈

成份介紹: 『白腎豆』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相當適合東方人以米飯、麵食為主的飲食習慣。

『植物型甲殼素』甲殼素又名「幾丁聚醣」,嚴選比利時專利的植物型幾丁聚醣

(素食甲殼素)經專利特殊製程萃取出植物型甲殼素,通過美國 FDA官方認可的食品級甲殼素,

素食可用 『藤黃果』深受體重控制者喜愛,能幫助抑制食慾。

『車前子殼粉』遇水體積會膨脹,增加飽足感。含有豐富的天然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

幫助消化,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燕麥纖維』燕麥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警語: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

對車前子敏感者請勿食用,本品含有麩質,對麩敏感者請勿食用。

不建議孕婦、授乳者及嬰幼兒食用。有服用慢性病藥物者,應諮詢醫師後,方可使用。

想看更多 馳貝蒂卡卡纖全素白腎豆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3&id=1
https://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