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保養兼上妝、打造完美素顏肌

臉上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特別明顯?素顏看起來暗沉沒精神?!

以上的困擾,讓wu格怎樣都會帶著淡妝⋯但,趕著出門來不及上妝怎辦?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懶人必備小幫手「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伊莉特47年膚質改造專家,推出了一款高CP值-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主要成分有》
珍珠萃取液(滋養肌膚)、啤酒花亮妍因子(改善暗沉)、嫩白素、維生素E(提升保護力)、玻尿酸填充劑(澎潤因子)、角鯊烷(防止肌膚乾燥、暗沉)

同時保養、上妝一起兼顧到了,打造女孩們的偽素顏美肌。

小小一顆膠囊包裝,每瓶20顆。

採用特殊專利微囊球,保鮮包覆活性成分,延長亮白持續力!

不擔心,會因開封過、放置時間而導致變質。

在早上洗臉、上化妝水後,扭開膠囊頭就可直接擠壓出來塗抹全臉囉!

獨立的膠囊,每次使用只需拆一顆,也不擔心重複挖取受到污染,隨時能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白色乳液狀質地,細緻滑潤、延展性好、好推開,擦後不會有白屑產生。

一次用量約半顆至一顆;不用厚擦,只需薄擦一層,就可以囉!

wu格一次都用一顆,擦完全臉後,多的擦脖子、胸口等,因為懶得保存也為了新鮮嘛!

對於臉部肌膚wu格最在意:斑點、毛孔,平時不上妝又會感到暗沉、臘黃、沒精神。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擦完立即感到膚色亮了1-2個色階(是自然的那種)還自帶光澤!

待一會兒吸收後變的更加自然!

看起來小小一顆的魔法膠囊內容量可以讓wu格全臉+脖子,還有剩⋯

會把剩下的順著胸口擦一擦,讓整個肌膚更一致、無色差。 

對了,對了,晚上要記得卸妝唷!

使用起來,滋潤保濕卻不油膩,快速吸收後不沾黏;

使用後,覺得膚色比較亮白,毛孔不再那麼明顯。在簡單畫個眉、上個蜜粉、口紅就能出門囉!

小小膠囊攜帶超方便;出差旅行看幾天帶幾顆就好~是不是超方便的,還不用佔用行理空間。

上妝前使用,連白天的保養都做好了~同時均勻膚色+好氣色,上妝也變的更服貼呢~

不再需要瓶瓶罐罐,一顆抵3瓶(遮瑕、潤白、防護),同時上妝兼保養,真的省時又方便!

有了「伊莉特 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不只是省了出門上妝時間,更能上妝、保養一起來!

 

想看更多 伊莉特煥白毛孔隱形魔法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