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營養膠原蛋白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保養|日藥本舖「全日營養膠原蛋白」隨時補充,打造自然好氣色!

想必姐妹們都知道~體內的 “膠原蛋白" 會隨著年紀增長逐年流失~

除了平時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外,當然需要更有效的「營養補充品」!

所有的保健食品裡,wu格最最認真補充的就是膠原蛋白了…

今天wu格要來跟姐妹分享的是最近在吃的 》日藥本舖「全日營養膠原蛋白」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是日藥本舖獨家販售!產品全是「日本製」日本製品質最安心。

除此之外,它的三大成分:魚膠原蛋白  、玻尿酸、葡萄糖胺,都是咱們女人所需要的成份!

其中膠原蛋白含量5000mg、透明質酸鈉80mg、Glucosamine70mg、玻尿酸80mg,

特別的是「全日營養膠原蛋白」還添加  “玻尿酸"  加強肌膚保濕。無著色劑、無防腐劑、0脂肪!

一入手wu格就迫不及待的立馬開來試喝!

柔和的紙盒包裝,外盒除了日文說明,還貼心的貼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資料,不用擔心看不懂~

前陣wu格長了知識,在買保健食品時,可以多注意在營養標中有無[重點成份標示]有實在才敢標!(很重要)

一盒有30小包,每包 7克、26.1大卡。每天食用一包,一盒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小提醒/注意|商品含有蝦、蟹、小麥、牛奶及魚類成分唷~

比起一大包裝,wu格更愛這種小包裝的形式。固定食用量、減少受潮,而且攜帶超便利!

每個小包裝都有易撕開口的設計,方便直接撕開食用不用剪刀找個老半天,超好撕!

隨手放個幾包在外出包裡,出門前忘了吃也能隨時補充!就算出遊、出國,都不用擔心保養中斷!

wu格食用方式:早上or睡前,用開水沖泡後直接飲用(如在外會加入咖啡、茶飲中一起飲用)

如果趕時間,其實也可以直接倒嘴巴裡吃!因為粉質細無腥味,完全不用怕難入口~

由內而外的保養不能少,一天一包的膠原蛋白,幫自己補充滿滿的Q彈力及保濕元素!

保健小學堂: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吃膠原蛋白時記得一補充維生素C唷~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白色的粉末質地,粉質很細緻,分子小能快速地被身體吸收!

而且溶解力超快!倒入溫開水中攪拌沒多久就完全溶於水中!從原先淺白色變成全透明~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的原料,雖然主要是來自魚膠原,但吃起來卻沒有可怕的魚腥味;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奶香味,清爽且挺順口的,沒有一點點的腥味!

除了直接食用外,加入咖啡、飲品中,也完全不會影響到飲品本身的口感~

妳是不是跟wu格一樣,不論再好的保健品,如果味道不優,就很難吃下去?!

所以選擇口感好的真的很重要!一邊補充膠原蛋白,同時增添玻尿酸及葡萄糖胺的攝取~:)

人是視覺的動物!要顧好面皮~

除了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每天都要乖乖地補充一包「全日營養膠原蛋白」;

wu格目前己吃了二周左右,漸漸發現肌膚的狀況有了進步~

皮膚比較有彈性、笑起來的魚尾也淡了些,出油的狀況緩和許多,保濕超有感  ;

休假時就算不上妝,素顏也能擁有基本好氣色。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粉質很細緻易入口;期待持續補充可以打造懶人潤美肌!

口服的保健保養就跟運動健身一樣,都需要持之以恆、長時間保養,才能看得到效果~

不論是女人還是男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逝,一定要加緊補充才行。

分享給最近也正在尋覓膠原蛋白的妳(你)

 

想看更多 全日營養膠原蛋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由本人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效果以個人使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