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嫩白乳液

沉寂已久,終於又開始寫新篇啦。

在這沉寂的期間中,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這其中,我臉的皮膚又開始墮落了。

只要摸到臉上有痘痘,我的手就控制不了的抓。

然後臉上的痘疤就愈來愈多了,現在連淡妝都不畫了,

一畫上去就覺得臉不乾淨又不舒服。

這時候遇見了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最喜歡這種多功能的保養品啦。

夢素肌EX 使用傳承百年藝妓保養不敗的秘方-納豆膠,納豆膠具有強大的補水力,

是夢素肌所有系列的主要成分。看到藝妓配方和成分納豆就會想到日本,

我對於日本女孩的印象就是嫩白的皮膚與不鬆懈的打扮。

為了美麗把自己照顧得很好,讓自己皮膚就算沒化妝也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就讓我有點愧對我的皮膚,在我身上超過30年一直沒得到好的照養。

希望這瓶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能讓我皮膚得到不錯得照料。

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是限定版,額外添加染井吉野櫻,能修護肌膚光澤。

看到染井吉野櫻就會想到粉嫩嫩的感覺,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因為夢素肌EX慢慢的往皮膚健康邁進。

粉嫩嫩還不敢要求,畢竟我的臉真得很糟糕,所以如果還沒吃飯、打算等一下要吃飯或者正在吃的人,

可千萬不要往下看。我皮膚糟到我自己都唾棄,平常沒寫文章就墮落,而且平常也沒拍照習慣,

保養也沒比手抓痘痘的勤勞...我正在反省中,打算多寫寫文章才能好好正視自己糟糕又怠慢的臉。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是日本原裝的產品,也通過SGS亮白檢測。所以,安心適量的使用它吧。

保養品免卸妝又有點帶妝感的的乳液就是它啦,擦起來真得有粉粉的感覺。

不過我擦完後到中午時,額頭會有一小區域粉粉的感覺。

我覺的擦完臉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一點,比其他保養品多了一點功效。

不過它是乳液,所以像我這樣不喜歡厚重保養感的油肌,

使用上要稍微注意一下,不要擦太多喔,會覺得臉有些黏黏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網址試看看喔~

----------------------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4801&blogid=17bec7de-c254-4dc6-9d50-3132e21f6d0d

------------------------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櫻花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4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