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faceu_1600313026517.JPEG

IMG_8714.JPG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來自日本Zettoc專業口腔大廠製造的牙膏 ZEOLA  蕾歐樂 ,

這家公司是專業口腔護理的先驅,65年研發經驗,不斷研究及開發,

向全世界推出各種多重功效的口腔護理產品!擁有專業無瑕亮白配方,

而且也是日本最大藥品使用製造工廠,同時也代工多家知名品牌,品質深受高度認同及讚揚呢!

faceu_1600312956071.JPEG

IMG_8717.JPG

擁有清新的外包裝的" 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

含有12種有效成分能夠潔牙且安全亮白,那是那些成分呢?

IMG_8715.JPG

抑菌、抗炎:CPCIPMP可以徹底殺死導致牙周病的細菌;GK2可以防止牙齦腫脹。

預防異味、牙結石、蛀牙:沸石可防止牙垢堆積、防止異味;氟化物增強牙齒,防止蛀牙。

牙齒亮白、去除齒垢:多磷酸鈉有效亮白齒面、預防牙齒染色;小蘇打可以徹底清潔牙菌斑,使牙齒閃閃發光。

強化牙齦、預防牙周病:尿囊素、絲氨酸、精氨酸可修復牙齦組織;維他命E促進血液通暢、刺激牙齦;天門冬胺酸可降低牙齦損傷。

IMG_8716.JPG

IMG_8718.JPG

其實平時牙齒清潔可是很重要的呢!擁有一口好牙,對於一個愛吃美食的我來說!

是非常需要重視的一個生活習慣,所以使用的產品也是要很重視,不能夠輕忽!

畢竟清潔不乾淨所帶來的困擾更多,蛀牙牙菌斑色素沉澱通通會找上你,

你想想開懷大笑時,卻是滿口黃牙,這樣即使臉在美,都會讓人感觀不佳!

IMG_8719.JPG

不只感觀問題,伴隨而來的異味也會讓身邊周遭的人拒而遠之!

那怎麼可能有良好的互動呢!甚至若是清潔不乾淨,久而久之牙齦感染,

導致一連串的不舒服都不會是你想要的吧!這樣怎麼能夠享用美食呢?

所以今天所介紹的這款牙膏,我是使用柑橘口味的,味道非常清新又溫和,不會過於刺激,

我這兩周使用下來,使用後,口中都留有淡淡柑橘香,不僅改善了餐後的異味,

甚至是清潔得很乾淨,不會因為喝咖啡等飲料,而導致太嚴重的色素沉澱呢!

平時也容易牙齦腫脹,但使用後也改善許多!讓我能夠大口享用美食!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想看更多 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3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