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注意事項

試用大隊-基本規範

  • 您所撰寫之試用心得圖文,須遵照相關法規(包括但不限於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保養品、食品及相關產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不實誇張易生誤解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醫療法、藥事法等等),若因觸犯法規而遭受罰,撰文者須自行負責。相關法規可參考衛生局網站。
  • 您所撰寫之試用心得圖文,都將自動發布於本站中,日後不得主張該文並非自行發布;因此撰寫文章時務必遵照衛生局法規,若因觸犯法規而遭受罰,撰文者須自行負責。
  • 您所撰寫之試用心得圖文,絕無侵犯他人權利(包括所有權、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抄襲、用詞不雅或損及廠商商譽之情事,若有以上之情事將自負法律責任。
  • 本合作為互惠模式,您免費獲得商品之使用,有義務繳交試用心得圖文。
  • 本公司(網羅系統整合有限公司-女人知己)及提供本次商品的廠商(德恩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您所撰寫之試用心得圖文之「著作財產權」,包含著作財產權之重製權、公開播送權、公開展示權、改作編輯權、公開傳輸權。
  • 若未依規定格式繳交試用心得圖文者,本公司有權要求改善;若仍不改善者,本公司保有法律追訴權。
  • 若無繳交試用心得圖文者,本公司將採取法律程序追討心得!
  • 若經上述法律途徑追繳,仍不繳交心得者,本公司有權將您的聯絡資料轉交由提供商品的廠商做後續處理。
  • 收到試用商品請儘速試用,並於指定期間內,至會員中心填寫試用心得,若逾期未回覆心得,將失去下次試用機會。
  • 使用商品時,若產生不良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主動告知會員客服 Line id : justwoman.tw

獲選試用小秘訣

  • 會員中心的資料一定要完整 , 如 : 「個人大頭照」、「Facebook網址」、「部落格網址」等欄位一定要填。
  • 若您曾經獲選試用 , 且有照規定繳交心得 , 我們會根據心得給予評分 , 分數越高者 , 下次獲選試用的機會越大;除此之外 , 每一檔活動都會選出最佳心得獎 , 獲得最佳試用心得獎者 , 將會有更高的試用優先權。
  • 一定要照規定繳交心得 , 若有延遲或未繳或不符合規定撰寫心得 , 將記錄缺點 , 缺點將降低妳獲選試用的機會。

獲得最佳心得獎小秘訣

  • 商品圖片

  • 內容物照片

  • 使用中照片

  • 使用後照片

  • 與商品合照

  • 自由發揮

試用者條件限制

  1. 試用者條件限制
      1、有配戴隱形牙套、隱形維持器、矯正維持器、運動護牙套者。
      2、家人、朋友有配戴 也可以報名由申請者發文。
  2. 注意事項:
      
      手機請用 “橫向” 拍攝
      
      用手機自拍時,請用〝後鏡頭〞來拍攝,因為前鏡頭(自拍),會導致商品上的文字顛倒
      
      

任務一:撰寫試用心得(必要) - 撰寫格式如下

依據以下格式撰寫心得

本次的最佳心得獎

即日起 獲得最佳心得獎可獲得 妃幣500點

即日起,可至 妃幣折抵區,用妃幣折抵商品,詳細辦法 >>

動心得

本試用心得可提供動心得,何謂動心得? 就是在你的心得文中增加試用自拍影片,提供動心得者將增加「最佳心得獎」獲獎機會喔!!
可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ct05qHI0A
拍攝影片時 ,手機請用 “橫向” 拍攝


即日起 獲得最佳動心得可獲得 妃幣1000點

即日起,可至 妃幣折抵區,用妃幣折抵商品,詳細辦法 >>

試用圖片

【請在光線充足明亮處 進行拍攝】
試用中圖片至少7張(需提供試用中的照片,試用者與商品需一起入鏡)
(1) 商品特寫 清晰照 (2) 內容物 清晰照
(3) 口腔護具浸泡 使用中照 (4) 口腔護具浸泡 使用前/使用後
(5) 與商品合照至少2張 (建議化淡妝) (6) 自由發揮
手機請用 “橫向” 拍攝

文章內容需含以下

心得字數
部落格 : 600個字以上 (不含標點符號)  
文章標題 (主旨)
請將“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置入於標題中。
文章內容上方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文章內容中間

(1)、文章中須置入關鍵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以上關鍵字皆須置入)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任務二: 將心得發布在 會員中心、 社群

心得發表位置

女人知己會員中心
將心得圖文發表到您的會員中心。 必要
部落格
將心得圖文發表到您的「部落格」。 必要
Facebook
將心得圖文發表到您的FB。(有發表者,將提高被挑選為最佳試用心得的機會喔! )
圖片放一張即可,文字的部分約300字左右 ,並標記#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德恩奈 ,文末加上 該篇文章在部落格內的網址。
Instagram
將心得圖文發表到您的IG。(有發表者,將提高被挑選為最佳試用心得的機會喔! )
圖片放一張即可,文字的部分約300字左右 ,並標記#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德恩奈 ,文末加上 該篇文章在部落格內的網址。

依上述規則撰寫心得,將提高被挑選為「最佳動心得獎」、「最佳心得獎」的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