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7536
0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妃兒 於 2017/06/16 23:06 推薦此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星級成份

雪蓮生長在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冰峰上,在這麼嚴寒的氣候中一般植物根本無法生存,雪蓮卻可以生存,這造就了它高校抗氧化保持青春美麗的特質!!

 

廠商真的非常佛心,連適用都送上16瓶這麼多,況且這膠原蛋白飲喝起來並不會有任何排斥感,滑潤又順口,口感非常好

這也是我天天都會記得喝它的原因,還可以調理生理機能,兼顧好喝又實用,簡直是兩全其美!!

初次使用者建議飲用量,每天一瓶,可連續六天飲用;持續保養者,可每週三到六瓶飲用。

也建議早餐前或睡前,搖勻後即可開瓶飲用~

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成分:

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也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天然雪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抗氧化,是補充體力及青春美麗的營養素。

(酵母萃取)含有大量氨基酸,能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的狀態,使肌膚有彈性。

(海藻糖)可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效果,改善乾燥、缺水、黯沈的現象,並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注意事項】

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或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飲用

採用天然成分,若有顏色變深或沉澱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