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6658
0

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談如何改善產後媽媽的漏尿、陰道鬆弛之擾

eraldde 於 2017/02/28 20:42 推薦此文

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談如何改善產後媽媽的漏尿、陰道鬆弛之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內容指出,在巴西便有著高達52%的孕婦,選擇透過剖腹方來生產,而這個數據也以高出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所建議的10%-15%,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轉變,主要是多數孕婦認為自然產會導致陰道鬆弛問題嚴重,進而影響到性生活,而實際上,是否真透過剖腹生產,就可完全避免掉陰道鬆弛困擾。永和鍾婦產科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表示,事實上不論是剖腹產或自然產都可能出現漏尿,或面臨陰道鬆弛的問題,並非僅有自然產者才會出現。

 

而難以光靠凱格爾運動讓陰道回到以往的緊實與彈性,究竟甚麼樣的保養方式,才能有效改善媽媽們產後所面臨的漏尿或陰道鬆弛之擾呢?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說明,不管是自然產或剖腹產原因,還是隨著年紀增長女性荷爾蒙不足所導致的鬆弛困擾,不妨可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透過專業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需透過「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來協助改善,以有效除去陰道的鬆弛、漏尿、乾澀等困擾。

 

有別於傳統陰道手術,使用剪刀將陰道黏膜切開,再將骨盆肌肉栓到一起的做法,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則是完美結合「雷射與電波」的特點,並運用「骨盆筋膜層縫合」技術將筋膜層接合到一起使骨盆肌肉復原,這樣的做法不僅使緊實效果可更加持久,也能大幅降低疼痛感,並縮短術後修復期。鍾婦產科私密處專家曾郁文醫師提及,運用雷射與電波來進行的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因切割深精準、切面完整優點,在診療後同時能避免腫脹、疤痕問題產生。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日新月異,陰道手術也比以往純熟許多,女性不用再擔憂在陰道手術後,會有照料不易,抑或是診療後緊實度不如預期,而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技術則是不需要等待漫長修復期,也可在不留痕跡下,完美找回陰道昔日的緊實與彈性。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曾郁文醫師最後補充,為讓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可達到最佳緊緻功效,過程也會再加入360度的蒙娜麗莎之吻陰道緊實雷射保養,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擁有良好的緊實包覆感。

 

更多永和鍾婦產科診所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5&sub=71

美麗諮詢專線:(02)892866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LINE立即諮詢:line.me/ti/p/@mam4604u

FB私訊: ppt.cc/vo6F9

永和鍾婦產科 鍾馨診所醫美部 曾郁文醫師 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 全女性醫護團隊

關鍵字: 私密處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