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6194
0

【髮妝體驗】潘婷乳液修護系列三罐組 洗潤髮 髮膜 秋冬秀髮依然亮麗動人

喵喵魚 於 2015/04/19 20:49 推薦此文

DSCN5070_副本  

(邀請到可愛的小米協助產品的拍攝工作!請大家支持認養不棄養!!)
 

頭髮的髮質好壞也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觀感,一般氣候的轉變到秋冬較乾燥易打結,

每日的曝曬加上現在女性都會常使用熱風筒及捲髮器,導致頭髮髮尾分岔,

甚至自來水中的銅沉積物累積在頭髮上,導致髮尾開岔及頭髮不符貼而失去光澤!

因此頭髮的髮質要如何去維護也是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此次體驗商品:《FG特優》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 品牌故事

§ 1950年代代購風潮,送禮好選擇
潘婷剛開始只在歐洲售賣,但很快就風靡美國。隨著五六十年代美國與歐洲加強了積極往來,很多當時的紳士都會去歐洲進行商務出差,他們形容這是「來自瑞士的秀發善良秘密」。當時美國最流行的風潮便是—只要去歐洲出差的男士都會為太太帶回幾瓶潘婷,這是當時最棒的禮物。
§ 二次大戰瑞士Pro-V的起源。修護領導的品牌
醫藥科學家在為士兵療傷時發現,維他命為B5(Pro-V)不僅能治癒燒傷皮膚之效,用於受損秀髮上,更能起到神奇的修復功效。這發現更為他帶來「維他命之父」的美譽。

※ 產品特色

最重要的兩個部分內修護Pro-V、外隔離KDB,其中內修護《Pro-V》為潘婷最著名的成分,擁有50多年歷史,它透明質地屬水溶性的成分,塗抹在頭髮表面那一刻起,便與頭髮的蛋白質緊密融合,發揮滋養且能滲透髮芯功效,修護頭髮內部損傷,使秀髮更滑順強韌,讓原來乾枯脆弱的髮絲呈現出原本的水潤感又改善開岔及折斷等讓人煩惱的問題。內部修護完後又有外隔離《KDB》能來隔離環境及染燙外來等傷害,且也能防失去光澤、脆弱、鬆散與分岔等損傷。內外兼顧的情況下,強韌頭髮減少掉髮且同時擁有柔順與蓬鬆濃密感也解決頭髮損傷問題,當然因為潘婷內修護外隔離兼顧被稱之為頭髮損傷修護專家。
 

小叮嚀

很多人都不清楚髮尾分岔元凶是什麼,其實就是氣候的轉變(低溫與冷風會帶走髮絲水份,令頭髮乾燥脆弱)以及自來水中的銅沉積物(銅沉積物會累積在頭髮上,導致髮尾開岔及頭髮不符貼,失去光澤),和平日過度的日曬及太過頻繁的使用熱風筒及捲髮器去做頭髮的造型,清楚了這幾項就能儘量避免這些問題,但像水這個部份就很難避免才會有內外修護的髮妝產品出現,但使用的成效如何就要看個人!

 

產品體驗分享

近日來因為工作忙碌又染浪髮,導致現在的髮質沒有以前那麼樣的好,而自己也沒有時間一直在做頭髮的保養。

現在體驗潘婷乳液修護系列三罐組 ,不像以往還要等頭髮乾了之後在用上護髮產品,在洗澡的時間內就可以一次搞定~!

即使到了隔天晚上頭髮還是有香味,至於功效如何??提供比較圖給大家看看就知道!

DSCN5164_副本    
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

瓶身的設計與潤髮乳(下張照片會出現)是相反的不易搞混且方便拿取,背面有很清楚的解說,

Davika發現瓶身上有顆粒的設計,雖然不知道是否為了讓眼睛不方便的人不易搞混洗髮潤髮的設計,

但總覺得這個設計還滿貼心的,當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它的陣陣香氣,對香味很敏感我來說是不會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DSCN5150_副本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

上張圖有說到瓶身的設計是與洗髮乳顛倒過來的,貼心的設計讓人不易搞混洗髮精,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同樣的當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它的陣陣香氣,對香味很敏感我來說是不會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其實使用完洗潤髮乳後的頭髮就已經很柔亮了,但若是要讓頭髮集中修護受損讓它有10倍防護力,可以使用下個商品。

建議若是同樣對香味敏感記得先靠近瓶身聞一下是否能夠接受,而不要一次打開來使用唷!

 

DSCN5128_副本.jpg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打開蓋子會發現有封膜在上面讓它不會跟空氣接觸,

若是不常使用的建議可以撕開一些就好避免有過多的空氣進入層滋潤髮膜中,

髮膜是以高濃度乳霜集中修護脆弱的斷髮讓頭髮毛燥、分岔斷髮,當天集中修護已受損部位,以防受損情況更加嚴重。

因為潘婷深層滋潤髮膜,能於3分鐘密集修護頭髮損傷!若是突然有重要的場合或是約會不要擔心,當天就使用潘婷深層滋潤髮膜來急救一下!!

 

潘婷前後比較

按部就班的去使用,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使用過後的頭髮光澤度、柔順的感覺有差,

基本上可以在洗澡中完成頭髮的修護保養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滿實用性還滿高的,

畢竟不用再等頭髮乾了之後再去抹上護髮商品,也不用等著15分鐘的深層護髮後沖洗,

減少了很多保養頭髮的時間,而現在也有許多人的頭髮因為過度的染燙和曝曬髮質已經變得不是很好了,可以考慮找個適合自己的秀髮修護系列商品。

DSCN5167_副本  

 

☆文章中成份引用自產品介紹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保養試用體驗文是純屬分享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商業性質,無稿酬利益) 

同步發表http://blog.sina.com.tw/eternal20/

請按此到粉絲團按讚~接收最新資訊也是給Davika(喵魚)鼓勵唷!↓↓
魚的世界

 

關鍵字: 頭髮保養,潘婷乳液修護系列三罐組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