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407
0

最大方女人 勸夫認私生女

球球 於 2012/11/07 11:27 推薦此文
英國倫敦69歲的母親安琪拉(Angela)可能是世上最大方的女人,25年前她驚悉結婚19年的丈夫原來有私生女,不但沒要求離婚,反鼓勵丈夫認回女兒,原因是她認為對方也需要父親,現在她們一家和私生女辛蒂(Cindy)相處融洽。

25年前,安琪拉的丈夫歐里(Olly)接到一通由荷蘭打來的電話,一名自稱是他女兒的21歲女子表示希望見面。當時安琪拉感到晴天霹靂,不敢相信結婚19年的丈夫會對她不忠。但歐里向她說:「我完全不知情。」原來該名私生女是丈夫在結婚多年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的。

歐里起初不想認回女兒,但安琪拉竟勸丈夫與女兒相認。不過她也擔心丈夫會和私生女的母親舊情復燃,因此感到忐忑。歐里後來去荷蘭與女兒見面,回來後興高采烈地訴說女兒長得多像他,她也曾為此感到妒忌。

原來歐里20多歲時,和辛蒂的母親交往了一段短時間,但她沒有告訴歐里懷孕的事,獨自生下女兒。但因辛蒂快要結婚,認為知道身世會比較好,這才告訴她。

後來辛蒂到倫敦探望父親一家,與兩個同父異母的弟弟相處融洽,安琪拉也覺得自己與她談得來,後悔沒有早一點與她相認,讓她可以得到更多與父親相處的時間。現在辛蒂也早已成家,他們常互訪,兩家人相處融洽。

關鍵字: 夫妻相處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