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4382
0

嘗試G點注射玻尿酸,重拾蜜月時的閨房歡愉

kristylin 於 2014/01/13 11:59 推薦此文
我是個有兩個小孩的媽媽,兩個孩子都是頭好壯壯的小男生,而且都是自然產。自從生完老二以後,雖然跟先生的性生活還是很活躍(大概ㄧ兩天ㄧ次),可是明顯感覺乳頭的敏感度沒有生產前好,也許是懷孕生產又哺乳的原因,乳頭也變得色澤較深較大,先生在進行前戲時,乳頭幾乎沒有快感。另外,因為自然產後,陰道的構造有改變,雖然我有上健身房也有做瑜伽,可是達到快感的時間需要比較久,而且不ㄧ定每次都有快感,濕潤度也比起生產前差。

 因為以上的原因,因緣際會接受了PRP乳房+乳暈+g點+陰蒂注射,在注射前,原本以為私密處注射會相當疼痛,沒想到g點在完全沒有麻醉的狀態下,完全沒有感覺。乳房+乳暈還有陰蒂在局部麻醉下,也很舒適的完成注射。本來醫師說明因為注射的是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要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回春,所以最好效果會在六周後達成。沒想到ㄧ個禮拜內,我就感覺乳暈和陰道的敏感度明顯大大提升,先生對我進行前戲時,乳頭超有感覺,而且陰道的潤濕度差好多,達到高潮的時間比以前大大縮短約2/3的時間,先生也讚不絕口,說這樣他很有成就感,也省力多了(羞)。先生還很關心的問,這個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多久,我告訴他,醫生說因為個人體質有差異,不過根據文獻和經驗,大概可以維持16個月到兩年。先生聽了很高興,跟我說如果下次要再治療,他會陪在我身邊。

 目前我接受注射到現在大概是三個禮拜,我的乳暈除了敏感度上升,範圍大概縮小1/4到1/3,顏色也明顯變淡很多,雖然還不到粉紅色的程度,但是醫師之前有說明,私密處施打PRP是要讓因為老化或產傷的私密處接受自體生長因子的刺激,進而達到膠原蛋白新生和回春的作用,所以簡單說是讓私密處回復五年或十年前年輕的狀態。所以原本年輕時乳頭就不是粉紅色的人,沒有辦法光靠PRP注射達到粉紅色澤。可是看著自己的乳房神奇的恢復到年輕時的模樣,還真是超開心的。醫師也安慰我,如果六周後還想繼續淡化色澤,可以安排櫻花雷射的治療加強淡色。

 接受了這個全面性三點愛戀全美療程,不僅讓我重拾跟老公的閨房歡愉和情趣,更讓我見到自己久違的年輕乳暈。整個過程在專業婦產科女醫師的治療下,我感覺隱密又放鬆。使用的產品來自自體的血液,也讓我感覺很安心。真的超推薦給所有因為有需要的女性,這是個有效又安全的私密處療程。
關鍵字: 愛情兩性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