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03
0

我沒偷!女子在沃爾瑪被冤枉成小偷當眾脫掉所有衣服表清白

凍豆腐v 於 2019/09/29 11:17 推薦此文

 

太陽報報導,本月25日一名女子和男友一起在墨西哥城的沃爾瑪超市逛街。但不知什麼緣故,超市保安認為女子是小偷,盜竊了該超市的商品。此後雙方開始發生了爭執。

在一番爭執之後,女子的表情變得十分憤怒。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女子開始當眾脫掉身上的衣服。原來身穿一件白色裙子和黑色上衣的女子,先脫掉白色裙子後注視站在對面的超市保安。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足夠地證明自己的清白,女子又開始脫去自己的上衣。此後女子又脫掉了自己的內褲。

身上變得一絲不掛後,女子表現出冤枉的表情,高舉雙手開始往前走。

此事發生後,這個視頻在當地社交媒體上被瘋狂轉發。看到視頻後,很多網友對女子的表現點贊。一名網友表示,如果我是那個女子,也會做出同樣的行為。

據悉,在墨西哥當地有很多被當地人稱為“裙子小偷”的女性小偷群體。這些女性小偷通常會穿著裙子進入商場超市,將偷盜的物品放進內褲後逃離現場。

關鍵字: 愛情兩性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