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9045
0

有哪些適合高中女生的內衣?

權威爾 於 2019/08/20 14:23 推薦此文

強行發育期末期的大學狗來無恥答題了。必須稱讚一下題主這個時候就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和年輕的我一模一樣2333。

是的,正如題主所說,發育期的胸部需要足夠的呵護才能健康成長,這直接關係到未來的乳腺健康,而其中很關鍵的一點就是選擇合適的內衣,那麼就讓我來推薦幾款親身體驗過的舒適內衣吧。


NEIWAI內外零敏玲瓏小胸無鋼圈文胸內衣套裝薄款

無鋼圈文胸內衣套裝薄款

輕盈透氣自然貼身無鋼圈不聚攏只為舒適而生

強烈安利內外這個牌子,非常符合題主要求的內衣品牌。產品主打無鋼圈不聚攏,保證了舒適度和健康,對於發育期的高中生來說,乳腺的健康成長才是最最重要的。這款專為小胸
不對,發育中的妹子設計的高人氣內衣也是衣如其名,實際上身後相當舒適貼身而且沒有束縛感,讓人時常忘記它的存在。面料採用高支美國Supima棉和意大利Lenzing MicroModal Air超細莫代爾,帶來一流的柔軟細膩。

內外的碼數分得很細,總能在這裡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尺寸。

售價:169

 

PEACH JOHN/蜜桃派【新品狂歡】中國限定
綿綿小可愛文胸套裝

蝴蝶結
蕾絲還有冰淇淋你要的少女元素都在這兒了

喜聞樂見的Peach John蜜桃派,甜美可愛的外形簡直少女殺手。

不過相信很多妹子和我一樣對PJ愛恨交加,一邊被少女力溢出的造型毒得死去活來,一邊又被PJ的謎之杯型和夢幻布料折磨得苦不堪言。話雖如此,我還是在這波中國限定的攻勢下失去了理智。

驚喜的是這款綿綿小可愛文胸套裝不僅造型甜美,舒適度也相當一流。針對中國妹子的胸型做了優化調整,以前會出現空杯的尺碼在這款上有了很大改善,用戶體驗大幅提升。

PS:PJ的尺碼相對於國內品牌偏小,選購時建議買大一到兩碼。

售價:238元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