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6270
0

時尚造型師的貼身顧問!

台灣個疙瘩 於 2019/07/03 14:27 推薦此文

還記得,學生時期只要制服襯衫背後有「三條線」,感覺走路就特別有風;出社會後,「燙衣服」這件事更變得格外重要,穿著皺巴巴衣服出門不僅給人懶散的印象,而且可能連桃花運、好人緣都被皺衣服給嚇跑了啊~當紅時尚顧問不理姬關就表示,好用的電熨斗就是照顧衣物的最佳法寶,像造型師每天都要整理大量衣服,有一把能在緊急時刻從容不迫地快速整燙衣物的好熨斗實在是太重要,「外型時尚、內在功能強大的Panasonic蒸氣電熨斗,就是我現在對付衣物大軍的秘密武器!」

這台PanasonicNI-FS470蒸器電熨斗不只在日本熱賣,在台灣一上市就賣到缺貨,第一眼看到它就理解為甚麼可以如此受歡迎。除了完全顛覆傳統熨斗的笨重和佔位印象,僅780g的超輕量設計,好收納不佔家中空間,長時間拿著手也不會痠。而且還是掛燙、平燙二合一機種,只要加水插上電,陶瓷塗層熨燙底板30秒即可快速預熱,多向蒸氣噴頭能快速釋放連續蒸氣,沒有方向的限制讓不擅長熨燙衣服的人也能輕易上手,輕輕鬆鬆就可以讓衣物上的惱人皺痕一熨無痕,像新衣服一樣閃閃動人!


不理姬關以她個人經驗分享:「有了PanasonicNI-FS470蒸氣電熨斗,絕對會愛上燙衣服的感覺。而且它的除異味功能超給力,徹底令人驚艷!」衣物放到皺巴巴卻來不及洗時,那種不蘇胡的異味;沾了食物或菸味又不能馬上洗衣服時,讓人痛苦的怪味…交給Panasonic NI-FS470蒸氣電熨斗輕鬆一燙就解決!這支聰明電熨斗的高溫蒸氣,除了整平衣物皺褶,更可達到除菌、除異味的功能,舉凡食物味、油煙味、汗味、衣櫥防蟲劑味…甚至藏在衣服纖維中看不見的塵蟎和花粉,都能輕鬆搞定。味道控或過敏兒,怎能不快去搶一支?


很多人都喜歡燙完衣服的乾淨味道,但如果想讓衣服散發香氣,不理姬關建議熨燙前可以噴上一點衣物芳香水,讓衣服擁有持久的乾爽香氣。此外,不理姬關更提醒大家,由於台灣氣候較潮濕,燙完衣服記得先將衣服擺在通風處,讓蒸氣完全風乾再收起來。好囉!PanasonicNI-FS470蒸氣電熨斗共有「白x桃紅」和「黑x銀」兩種顏色,妳喜歡哪一款呢?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