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6199
0

这家店既有慵懒舒适的款式,也不缺时尚造型的元素

台灣個疙瘩 於 2019/07/03 14:24 推薦此文

作为一个败家小能手,永远觉得自己衣服不够穿,总想趁着季末的时候再多买几件夏装嘚瑟一下,但同时又开始心痒痒的物色秋天的衣服。

整个夏天把吊带裙高腰裤露肩衣都穿过一遍之后,发现夏天还是 T 恤穿着最舒服,简单好看又舒适百搭,即使到了秋天还可以作为内搭来配各种衣服鞋子。

今天二狗就来给大家推荐一家风格很休闲慵懒的店 SQUARE HOULEST ,一家成立于 2015 年的原创服装店,这家店的衣服光是 T 恤就有上百件,而且看着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少都是男女同款。此外店里还有 polo 衫、卫衣、外套等非常休闲好搭的衣服。

SQUARE HOULEST 家的 T 恤给我感觉是简约清新又趣味盎然,简单的款式不用做过多的解释,男女同款的中性风也很有感觉:

即使是白 T,配上一点不一样也会变得很有看点:

 

 

 

 

 

 

 

 

 

 

 

条纹的款式也非常的经典,简单好穿,应该是全世界最不挑人的款式了吧,不管是男生的短裤长裤还是女生的半裙搭配起来都没问题。

相较于 T 恤,POLO 衫似乎更多了一点学院风,同样都是休闲的风格,多了领口的 POLO 衫和单纯的 T 恤感觉是两种风格,看大家的个人喜好咯。


看了这家店的短袖,不难发现它家的短裤也是配套的风格,稍显宽松的休闲风,但穿上绝不会显得肥大,反而看着很亲和舒适,作为家居服穿也是不错的选择。顺便说一句它家的夏款现在基本都是

SQUARE HOULEST  家的外套也是各种男女通吃,情侣款的外套出街回头率应该也会很高吧:


它家还有少量的周边包包,价格不贵,样子简约,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对我来说,衣服很多时候除了穿个款式搭配,也要穿的舒服自如,很庆幸能遇见 SQUARE HOULEST  这家店,让我找到了新颖百搭的款式和舒服好穿的感受。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