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3794
0

人體自帶'減肥穴',每天按一按,按走脂肪贅肉,不出2周瘦下來

孑孓 於 2019/04/03 17:28 推薦此文

人體自帶'減肥穴',每天按一按,按走脂肪贅肉,不出2周瘦下來

減肥方法有很多,但是有效又方便健康的卻不多。減肥塑身是很多人都在堅持追求的事業,

無奈卻並不容易,節食傷身,運動耗時,有沒有一個又實用,又確實有效的減肥方法呢?有,身體上自帶的穴位,每天按,幫你排脂瘦身。

 

為什麼選擇穴位減肥?

一、穴位文化博大精深,通過刺激穴位,可以調節脾臟功能,對減肥具有一定的針對性,而且是相對比較健康的減肥方式之一。

二、現代醫學研究顯示,穴位不僅可以減少機體能量的攝入,也可以適當抑制食慾,促進能量分解,幫助達到減肥的目的。

三、穴位減肥是建立在中醫經絡理論基礎上的。通過疏通人體經絡,打通人體經脈,刺激人體相關穴位,可幫助將體內多餘脂肪從脂肪庫裡游離出來,經分解、消耗,通過大小便、汗腺排除體外。

 

人體自帶排脂穴,每天10分鐘,按走脂肪贅肉

一、公孫穴

【取穴】把公孫穴看做一個區域,穴位位於腳掌的大拇指跟後,有一塊很大的腳掌骨,在腳內側沿著這個骨頭按壓,壓到最有酸脹或酸痛感覺的那一點,就是你身體上的公孫穴。

【定位】 第一蹠骨基底部的前下方,赤白肉際處;在太白後約1寸;第一蹠趾關節後緣,足大趾內側,赤白肉際處取穴。

【手法】用大拇指按壓穴位,指間垂直,上下按壓,早晚各一次,每次3分鐘。

 

二、關元穴

【作用】按摩關元穴,主要針對那些飲食過多的肥胖人群,能夠適當抑制食慾,避免攝入過量。

【取穴】躺在床上,關元穴位於肚臍正下方約5寸處,即4指寬處。

【手法】雙手交叉重疊放在穴位上。力度同樣以感到酸脹感即可,然後雙手快速地小幅度上下推動,為震顫法。

 

關鍵字: 全身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