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1982
0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及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大增抽脂安全性

Brucee 於 2018/03/18 00:05 推薦此文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及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大增抽脂安全性

(翻攝於網路)

 

連續幾起麻醉猝死案例,讓不少民眾都擔憂其麻醉安全性,甚至是將原本預定要進行的手術延後、取消,就是擔憂麻醉過程的安全疑慮。而在前往進行抽脂手術前,不光確認並非由醫美醫師執行麻醉,也要確認為麻醉科醫師,並非僅是麻醉護理師外,還有甚麼是要多加注意的呢?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提及,在抽脂手術的過程當中,實際上該注意的並非只有麻醉所存在的風險,在進行手術前的「打水」步驟也是相當重要,僅是多數人較少去討論。簡單來說,打水的動作是為減少失血量,以及利於進行抽脂,但此過程比例拿捏不當,同樣會有危害生命風險。

 

(圖翻攝於李咏馨醫師-身材雕塑的醫療藝術家部落格)

 

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起源

李咏馨醫師師承Jeffery Klein醫師,而源自於Jeffery Klein醫師的「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也使他又被稱之為「清醒抽脂大師」,從1985年就開始利用這種方式進行抽脂的Dr. Klein,也發表了無數的國際重量級論文,而促使他進行這方面研究初衷,正是希望能在安全前提下進行抽脂,並做到最好的成果。

 

自1985年發展至今,尚未有不良案例的腫脹麻醉tumescent anesthesia概念,成功克服了傳統抽脂手術的出血與麻醉問題,也讓抽脂手術進入了一個新次元。抽脂過程已不需要全身麻醉,術後也不用穿塑身衣,也能有快速與良好的修復,並能更精準的塑出保有肌肉線條的雕塑成效。

 

(圖翻攝於李咏馨醫師-身材雕塑的醫療藝術家部落格)

 

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原理及優點

依據研究數據顯示,可大幅降低抽脂過程失血量的脂肪脹麻技巧Tumescent techniqu,則屬於特殊淋巴給藥方法,藉此有效讓脂肪層達到止痛以及止血的功效,讓有抽脂需求的民眾,僅透過局部麻醉,於清醒狀態下完成抽脂手術。

 

(圖翻攝於李咏馨醫師-身材雕塑的醫療藝術家部落格)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補充,具有多項優點的脂肪脹麻技巧,仍是需由經過豐富操作經驗的醫師進行,才能於安全與清醒的舒適狀態進行手術,若技術及經驗不足,則是無法達到良好止血,加上靜脈點滴給予過多,恐怕還是會出現脂肪栓塞、凝血功能異常等,術前還是應慎選執刀醫師。

 

而清醒進行抽脂手術,因可配合醫師指示擺動各種姿勢,所塑出的曲線大多更加自然和諧,同時因保有自我反應,若稍有不適,醫師更能順利避開神經、肌肉、血管位置,術後也就不用擔憂凹凸不平、美感不足,抑或是有著漫長修復期的問題了。

 

更多鍾馨診所顯微抽脂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4&sub=66

或李咏馨醫師部落格:https://microliposuction.blogspot.tw/

官方LINE:http://line.me/ti/p/@mam4604u

官方微信:jong89286666

諮詢專線:(02)8928-6666

※貼心提醒:由於每個的狀況皆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