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4869
0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在每個細節用心 謹慎守護產婦與寶寶的健康

Chloee 於 2018/02/23 00:00 推薦此文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在每個細節用心 謹慎守護產婦與寶寶的健康

 

 

近年隨著產婦高齡化,以及少子化的影響,且為了不麻煩親友幫忙坐月子,現今許多爸媽們皆會挑選有著豐富醫療諮詢的「產後護理之家」來坐月子。除了可讓產後媽媽可透過坐月子得到充足的休息和調養,有助於身體各方面恢復於原本良好狀態,也能在專業醫師和專業護理人員的協助下,同步守護媽媽與寶寶的健康,且降低產後媽媽在生產後出現產後憂鬱的情況。

 

 

以往「坐月子」是相當的辛苦,總有不少禁忌需注意,就如同被關進牢房般的各種不自由,但在醫療發達的現代,許多傳統產後禁忌已不合時宜,應捨棄錯誤老舊的觀念,依照產婦本身的需求來照顧才是。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表示,而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可省下繁雜事務的溝通時間,第一時間於專業醫師和護理人員協助,產婦和新生兒便能即時獲得完善照顧。


與一般坐月子中心相比,多數產後護理之家不單是有著硬體設備優勢,因具有醫療整合資源,有著資深且富有經驗的婦幼護理人員照護媽媽與寶寶,並有婦產科與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的服務,可即時處理媽媽或寶寶的不適問題。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補充,在專業的專業護理人員協助和家人陪伴下,產婦自然可獲得良好休養,便能讓媽媽和新生兒皆健康成長。

 

 

由於產婦及寶寶的抵抗力都較為不足,為了將感染機率降至最低,台中安馨產後護理之家不只全天候門禁管控,更是嚴格控管訪客和出入人員,且聘請專業清潔人員進行全面性的清潔與打掃,每週更會定時安排進行紫外線消毒殺菌工作。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提及,並於恆溫、恆濕的嬰兒室內,放置空氣浴塵室-Air Shower,打造無塵室空間,謹慎守護媽媽與寶寶的健康。

 

更多安馨產後護理之家資訊請至官網:http://anxin.ivftaiwan.com/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osj7942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6號

電話:04-2234-0168

關鍵字: 產後護理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