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6-07-18
  • 2934

退紅舒緩霜          

因為肌膚有經常泛紅、灼熱現象,以前去過皮膚科諮詢,醫師問我是否有泛紅、紅斑、灼熱⋯⋯等症狀時,我還很努力想了一下,直到聽到關鍵字“酒糟”,登登~這症頭我有啊!在學生時代時,因為鼻頭下巴超愛長大痘痘的,實在無解就去看過皮膚科,坐下解釋沒多久,醫生就跟我說這就是酒糟鼻啊!我邊接聽邊回想記憶啊!雖然之前有治療過,但我鼻頭下巴還是會長痘痘啊!這是不是想以前那樣的大痘痘啦!也想知道自己酒糟是否已經根治好啦!

在要赴約看診前,在公車上照著鏡子,心裡想臉上的痘痘、結疤⋯⋯怎麼又這麼剛好都不見啦!虧我還整個素顏乖乖的看診去呢!老樣子看皮膚科時,痘痘好像會知道一樣躲起來啦!還好到了醫院坐電梯時,再照鏡子,鼻子有些泛紅症狀出現啦!(其實我是很怕沒有症狀可以給醫生看啦)

試用

掛號報到完,進了診間,就跟醫生講我以前的狀況啊!(在學生時代,鼻頭、下巴都長大痘痘,還是不要成熟的,想要手癢擠都無從下手的地方!直到去看了皮膚科,醫生有確定是「酒糟鼻」吃了一陣子的藥治療啊!後來狀況好多加上時間上忙,就停止治療了!現在很偶爾才會下巴出現紅色大痘痘啊!)醫生也很仔細的拿著放大鏡看我的鼻頭附近的皮膚啊!看完有聽到說我是很經典「酒糟」的症狀啊!真的不知道要開心?還是無奈啊?我還想著我已經沒有這症狀了啊!實際上在作夢啊!因為自己也忘了這算屬於慢性反覆復發的啊!

試用

所以來小小的先解釋這個關鍵症狀「酒糟」吧! 它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病因不明的發炎性皮膚疾病,好發於額頭、臉頰、下巴及鼻子。典型的症狀為臉部雙頰熱潮紅,反覆發作後呈持續性紅斑,合併細微血管擴張及腫脹刺熱感,有時會出現像痘痘般的疹子或膿皰。有些會合併患有眼結膜發炎、眼睛灼熱、沙礫刺痛、眼睛乾澀、癢、紅或灼熱感的症狀。 通常於20歲前會出現偶發性雙頰潮紅現象,久之形成難消退的泛紅,有時甚至會擴散到額頭及下巴。隨著疾病之發展,小的血管或丘疹膿皰會開始出現在發紅的區域。

酒糟的病程發展大致分為四期:

第一期:紅斑血管擴張期

第二期:丘疹膿皰期(像痘痘的疹子或膿皰)

第三期:皮膚組織增生之瘤期(尤其是鼻子,又稱鼻瘤)

第四期:眼睛症狀期。

在瞭解症狀後,治療方式有吃藥、雷射⋯⋯,有建議可以使用退紅舒緩霜來緩解症狀啊!也教我如何使用啊!這也讓我想要試試如何有感退紅啊!

拿到退紅舒緩霜,按在說明書指示先少量、小範圍&減少使用頻率的擦拭啊!我就依照我最明顯的地方擦拭啦!

取碗豆大小

試用

就是鼻子和下巴了啊!

試用

舒緩霜在擦完的30分鐘後,鼻翼、下巴泛紅的部分有明顯的退紅啊!這兩次的擦拭都有明顯的感覺!這舒緩霜擦拭完等它乾,是可以上妝的!我在第二次使用,有上妝要出門去,它不會出現不好上妝或脫屑的問題,我還覺得我有擦拭舒緩霜部位的妝容還蠻容易上妝的啊!這也解決了擦了類似霜類上妝不易的問題啊!要不然現在太陽這麼大,基本隔離霜都不能上的話,那還真的有點難為啊!

 

 

 

使用前照

試用

 

試用

最後附上我使用中+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但我發現我第一天使用時,鼻翼下巴泛紅有明顯改善,但我的臉頰怎麼紅紅的呢?但第二天卻沒有這情況啊!這我應該可以回診問問醫生是怎樣的情況啦!或者在擦第三次就可以知道,有可能是肌膚在適應吧!

想看更多退紅舒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