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ao Ting
  • 2019-02-11
  • 2616

Nikokids學步鞋          

寶貝的第一雙鞋《Nikokids學步鞋》

試用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幻想著牽著寶貝的手,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的就要來臨了!❤️

 

👶🏻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每天都有不同驚人的變化!身子漸漸地可以自己坐挺,雙腳也喜歡撐直踏地,是時候開始尋覓學步鞋了👣!

常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咪學步鞋推薦Nikokids家的鞋,剛好很榮幸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機會得到試穿NikoKids學步鞋!

試用

學步鞋怎麼挑?跟著NikoKids學步鞋的六大設計就對了!「方便」、「防滑」、「輕巧」、「柔軟」、「舒適」和「可愛」,現在讓我們一起來一一揭開Nikokids學步鞋的厲害之處!

👍🏻「方便」

學步鞋魔鬼氈的穿脱設計,對於寶貝現階段身體扭轉不停像泥鰍的成長階段,方便快速又簡單的穿鞋方式,真是幫了一個大忙!👏🏻

👍🏻「防滑」

PVC軟Q膠底的底部設計,有止滑的效果,對於像企鵝走路搖搖晃晃,又包著尿布一大包的小小孩來說,剛學走路的他們止滑功能非常重要!Nikokids學步鞋防滑功能保護寶貝每一步都走得安穩不滑腳,步不驚心!

👍🏻「輕巧」

Nikokids學步鞋非常地輕,黃金重量100-150公克的設計,明顯減輕寶貝每一步的負擔,輕鬆的學走路,跟舉步維艱說拜拜👋!

👍🏻「柔軟」

Nikokids軟Q底學步鞋整體鞋身相當柔軟,可以不廢力輕易的單手對折,不卡不磨擦寶貝的腳,不會阻礙步行,適合剛學走路的寶寶,讓寶貝像沒穿鞋一樣踏出每一步。

試用

👍🏻「舒適」

寶貝這次穿的鞋面布料是棉布,內裡和鞋墊是細珠帆材質,用手去觸摸很滑順不粗糙,而且鞋型的設計適合東方小小孩的腳丫子,鞋頭楦頭改良加寬,五根腳趾頭和諧安穩的在鞋裡,舒適合腳!

👍🏻「可愛」

Nikokids學步鞋的款式和花色玲瑯滿目,每一雙小鞋鞋都好可愛😍!有選擇障礙的媽咪千萬要小心慎入!

寶貝這次穿的是紅白配色萬年不敗格子花色~是不是超可愛啊!不管是配帥氣牛仔褲或是淑女小裙子,都非常適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學步鞋哪裡買?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到Nikokids網址一窺究竟🤩🤩!https://www.nikokids.com.tw/

 

想看更多 Nikokids學步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Nikokids學步鞋

#學步鞋

#Nikokids軟Q底學步鞋 

#學步鞋怎麼挑 

#學步鞋推薦

#學步鞋哪裡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