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10-09
  • 1507

│體驗│dc®克螨膜枕頭套 ,薄膜抗敏枕套100%杜絕塵蟎,睡得好安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c®克螨膜枕頭套

dc®克螨膜枕頭套 『薄膜抗敏枕套』
100%杜絕塵蟎,睡得好安心~過敏不見了!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c®克螨膜枕頭套 『薄膜抗敏枕套』,這是我找了很久的產品,有機會能夠使用並體會『薄膜抗敏枕套』強大的阻隔塵蟎效果,覺得很開心又認識了一款實用又優質的好產品!

試用試用

對於有過敏體質的人而言,塵蟎真的是很惱人的過敏原,我本身就曾經因為外宿時的枕頭與棉被不潔,而導致很嚴重的蕁麻疹,因此很了解塵蟎或跳蚤會對人體帶來多大的的傷害。不只是蕁麻疹,塵蟎也試鼻子過敏的主要過敏原之一,因此在生活中阻絕塵蟎的危害是很重要的。

試用試用

這次所體驗的『dc®克螨膜枕頭套』是一個能夠根本能杜絕塵蟎接觸到人體的終極產品,〞真的覺得每個人家中都該準備。

試用試用

dc®克螨膜枕頭套』非常環保但又能夠凸顯並讓消費者了解產品的特性,能確實保證100%塵蟎零穿透。

試用試用

雖然我自己的習慣是枕頭套每1周就會清洗一次,且自己跟家人每天都會洗頭後才上床睡覺,以避免將戶外所沾染的灰塵帶至臥室,但畢竟人體每天都會掉落一些皮屑,而這些都是塵蟎賴以為生的食物,這是無法避免的,因此若能有效阻隔塵蟎接觸人體,是最有效隔絕塵蟎過敏原的好方法之一。

試用試用

拆開『dc®克螨膜枕頭套』的外包裝之後,2入裝奈米薄膜抗敏枕套,完全密封在塑膠套中,在衛生與使用安全上很有保障。

試用試用

仔細觀察『dc®克螨膜枕頭套』的孔徑真的非常小,小到幾乎可以說是感受不到,而塵蟎體積約在100微米~400微米之間(一公厘=1000微米),成蟲大小約300微米(0.3公釐)。但『dc®克螨膜枕頭套』的孔徑比塵蟎體積更小,利用物理性方式隔絕塵蟎,而非使用有害人體的化學方式,讓人使用上很安心。

試用試用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將『dc®克螨膜枕頭套』清洗過後,將原本自己使用的枕頭之枕套去除,只要將枕心放入『dc®克螨膜枕頭套』中即可,一般家中經常使用的枕頭大小,都可以放得進『dc®克螨膜枕頭套』中。

試用試用

一般的枕頭套都有開口,以便能拿出枕心以定期清洗枕頭套,但是這個開口就足以讓塵蟎出入,因此『dc®克螨膜枕頭套』精心設計封邊的膠條,完全黏貼起來較能100%不讓塵蟎有機會鑽出枕頭,當然也就完全不會接觸人體。

試用試用

用『dc®克螨膜枕頭套』包裹住枕心之後,感覺安心多了~塵蟎再也不會有機會跑到呼吸道或接觸到人體皮膚,導致各種不舒服的過敏症狀了,接著再將者外罩『dc®克螨膜枕頭套』的枕心放入平常使用的枕頭套內即可,使用步驟真的很簡單。

試用試用

我使用了約2周的時間,原本早上起床時都會有嚴重的鼻子過敏,也會狂打噴嚏,但使用了『dc®克螨膜枕頭套』後,狀況真的減輕很多。此外,在使用的舒適度上也無庸置疑,因為根本感覺不到『dc®克螨膜枕頭套』的存在,能夠睡得又香又甜。

試用試用

dc®克螨膜枕頭套』非常容易使用,清洗也很容易,杜絕塵蟎接觸人體的效果又很顯著,非常適合一般家庭使用,簡單一套就可告別塵蟎帶來的過敏困擾,又可重複使用,非常值得推薦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官網網址>>
http://dctpro.com/index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ctpro/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