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姍姍
  • 2017-10-05
  • 1589

推薦dc®克螨膜枕頭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c®克螨膜枕頭套。

生完小孩回家的第一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dc®克螨膜枕頭套」,立馬打開來試用囉。試用

薄薄的兩個套子,很清爽不厚重,很適合熱熱的秋天。

試用

生完小孩還是跟懷孕一樣怕熱啊...

還好這個dc®克螨膜枕頭套超級薄,躺上去也不會因為一直冒汗而不舒服唷。

產品使用也相當方便,只要將枕頭放入套子裡,把雙面膠撕開,就可以把枕頭完全密封在阻蟎枕套裡面囉。

試用

原本就有過敏體質的我,選用的枕頭一定都是防蟎款,

但使用久了,都會有髒污....這樣還有防蟎的效果嗎?囧

如下圖,使用防蟎枕頭套前,使用一般的枕頭套枕心都會黃黃的。

試用

使用剋蟎枕頭套後,因為完全密封,所以不用擔心有細菌會跑進去的問題。

以後不用定期清洗枕心,只要拋棄式的換枕頭套即可,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試用

實際試躺發現真的超級舒服的啦~真是給了坐月子中的媽媽一個很大的福利。

幸好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了我這個薄膜抗敏枕套,讓我可以舒適的度過難熬的一個月囉。

試用

輕巧方便的使用方式也讓坐月子的媽媽不用很辛苦就能自己輕鬆的套上枕心使用囉。

試用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官網網址>>
http://dctpro.com/index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ctpro/
想看更多 dc®克螨膜枕頭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