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跟著Qbaby看世界
  • 2019-07-21
  • 10022

除蟎機推薦|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          

自從家裡有了小孩之後,除蟎機絕對是必備品之一

今天要來介紹一直賣到缺貨的小紫除蟎吸塵器~它到底多有神奇呢?

試用

 

前一陣子還因為皮膚莫名搔癢,大概有一個多月都治不好,後來皮膚科醫生說可能是對塵螨造成喔!!提醒我多多注意,要把房間打掃乾淨,不然就要換防螨的寢具囉!!(什麼!!!這樣就要花好多錢了)

我們家的寶寶是和大人同床睡覺,如果真的有塵蟎的話,這樣寶寶可能也會敏感不舒服了~~當然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這一台Mr.Smart聰明先生–小紫UV除蟎吸塵器,絕對是家庭主婦的除蟎機入門首選,也是近期台灣超夯、賣到缺貨的小紫除蟎機!而且好多藝人都有推薦,以下就是實測過後的感受與推薦度。

當然要讓大家看一下用小紫有多厲害??就可以知道我們每天睡的床墊、使用的枕頭、棉被、還有寶寶的玩偶等,到底有多髒了!!!

趕快來看看影片吧!!!

 

 

 

 

塵蟎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0-80%,如此一來,塵蟎才有由濕氣產生的黴菌以及豐富的皮屑可食用,而纖維縫隙很多的地方,如毛毯與被子,也很容易讓塵蟎進行躲藏。 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以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為例,室內溫度平均約15-30℃,相對溼度約60-85%,利於塵蟎生長。

台北市衛生局於2008年發布的統計數據中,塵蟎佔90.79%。

 

最近又進入潮濕多雨的時節,家中討厭的塵蟎又將進入宜人的舒適環境,即使生命週期只有短短2個月,但大量繁殖的結果,肉眼看不見的塵蟎屍體與糞便卻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所以一定要來除蟎~~

 

試用

試用

這台小紫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插上電源,把開關打開就可以開始除塵蟎,最厲害的是可以熱風除濕、高頻拍打、UV殺死細菌以及有Hepa過濾網!更重要的是,這一台輕巧好收納,連小孩都拿得動呢!!另外還有送一個收納袋,像是常常出差住宿或旅遊,也可以一起帶上小紫喔!!

 

試用

 

一台好用的除蟎機,不能只有除蟎的功能,還要輕巧、好清潔、收納方便不佔空間、實用性能要高,這台小紫除了除蟎除塵之外,還有紫外線功能可以有效消除細菌病毒除蟎機後出風口有55度熱風達到除濕功效,可殺死蟎蟲和細菌塵蟎無法生存在高於50度的環境中,這陣子又每天下雨,氣候非常潮濕,更本無法拿棉被床單曬曬太陽,有了這台號稱除蟎界的法拉利,簡單輕易的就可以去除塵蟎囉!!

 

試用一分鐘5000次高頻拍打試用


通過高頻拍打的方式,將躲在棉被內的蟎蟲從纖維中有效的拍打出來,徹底清潔

試用後出風口55度熱風,熱敷除濕試用

 

塵蟎喜歡待在溫暖潮濕的地方要殺死塵蟎最重要的就是溫度和濕度,可利用高溫55度的熱風殺死塵蟎,像是冬天來臨時,棉被都會濕濕的,蓋起來很不舒服,這台也可以當烘被機,睡前使用小紫除蟎機,邊除蟎也順便發出循環熱風,讓棉被不那麼潮濕喔!一方面還能提升睡眠品質,讓全家人都能好好睡一覺

 

 

試用400W大功率,真空集中吸塵試用

搭載Cyclone旋風,吸力更平衡,有超強真空吸塵力,可將肉眼看不到的塵蟎、灰塵、毛髮...等徹底吸除,深藏在棉被類、地毯、被單裡的縫隙,只要輕輕一推,即可清潔乾淨,並可同時保護織物,噪音低,耗損少,清潔效果更強勁。

 

另外,小紫除蟎機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電源線有特別加長,就算家中的床墊是家大型也不必擔心電線太短的問題喔!!!走到哪吸到哪~~完全無負擔呢!

  •  

試用Hepa的濾網&集塵盒使用方法:試用

過濾網也非常重要,它的作用主要是將塵蟎等吸入物通過過濾網的形式在塵桶中截留下來,如果沒有過濾網的話,塵蟎這麼微小的物質是很容易再飄出來造成二次污染喔!!

小紫除蟎機是採用業界唯一排氣孔加裝HEPA濾網,高密度HEPA濾網阻隔灰塵,這樣的過濾網是可以有效過濾PM2.5有害微塵,開啟的時候就會自動去除這樣的空氣,這當然要每天使用啊!最重要的是濾網可直接水洗哦!!

通常會建議每兩個月更換一顆濾網,可視使用情況增減,一般大概使用5.6次可水洗一次,避免多次水洗導致破損,造成異物入侵馬達致使損壞,清洗後須“完全曬乾”才能使用順便提醒大家一下,清潔濾網時,別忘了記得要使用隨機附送的專用毛刷哦!

集塵盒可以直接在水中洗滌,重複使用環保又方便,可以使用專用毛刷清潔集塵盒、燈管、吸口,保持小紫最佳清潔力

 

試用 UV-C長效型智能紫外線方法:試用

根據文獻指出,英國科學家利用紫外線照射,可殺滅枯草桿菌、芽苞菌的實驗發表後,證明了紫外線的殺死細菌能力; 這款小紫除蟎機採用智能型紫外線燈管,使用高能量253.7nm光波長的紫外線燈殺死細菌吸塵,有效消滅細菌、病毒、蹣蟲等微生物,並將其屍體、排泄物強力吸入高效過濾系統組成的集塵盒

而且小紫很聰明喔!!前兩輪+後三輪的設計,是獨家三點安全感應設計,當機身離開物體表面,紫外線就會關起來,避免照到眼睛造成眼睛傷害。只要平整地推拉在棉被上,兩側就會出現 UV燈協助殺死細菌,順便除蟎、吸塵

平放機身=紫外線自動開啟

提起機身=紫外線自動關閉

斜抬機身=紫外線自動關閉

 

試用

幫大家整理一下小紫除蟎機的功能~~

試用

試用

小紫除蟎吸塵器重量只有1.4kg,非常輕巧,連我女兒不到2歲都拿得動呢!!

只要打開電源開關,單手即可輕鬆操作,把塵蟎灰塵清光光,輕鬆簡單完成每日清掃工作,對於家庭主婦或上班族都非常方便哦!

試用

看看用小紫吸出這麼多的灰塵塵蟎排泄物、毛髮....也太噁心了吧~~

原來我們每天睡的床這麼髒啊!!難怪身體常常會不舒服,還找不出原因。

自從有了小紫,現在平均3-4天就會使用除蟎吸塵器,真的很輕鬆不費力。

試用

試用

 

 

嘿嘿~說了這麼多,都記起來了嗎?

試用來來來!!!最後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非買小紫除蟎機不可呢?試用

 

.小紫 除蟎機一分鐘5000次高頻拍打,深入床墊、被褥,埋藏在紡織品裡的塵蟎,也能一一被震出來!
.小紫 除蟎機
UV-C長效型智能紫外線燈管,1次有效消除細菌病毒。
.小紫 除蟎機
智慧型防護感應器,機身離開物體表面時,會自動關閉紫外線燈,避免操作不慎照到眼睛造成傷害。
.小紫 除蟎機業界唯一 『
排氣孔加裝 HEPA 濾網 』最後淨化 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小紫 除蟎機
後出風口55度熱風,熱敷除濕,進行2次消毒抑菌,真正殺死塵蟎。
.小紫 除蟎機
集中吸塵,一次網羅灰塵、塵蟎、塵蟎卵。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CP值也很高!價格又親民,一台只要1000多元而已~~小資族也能輕鬆負擔

然後只要簡單掃描加入LINE@,登入雲端快速保固,非常方便。在LINE@上發問,都有專人會為您服務~

試用在非人為的損壞原因下也有台灣原廠一年的保固

試用小紫除蟎機都是提供當月最新製造的機台

試用2019年BSMI商標認證(杜絕水貨)

 

試用如何購買試用

粉絲專頁: Mr. Smart 

官網: https://www.mrsmart.com.tw

產品購買連結: https://www.mrsmart.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57&page=1

 

 

 

想看更多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小紫除蟎機 #小紫UV除蟎機 #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 #BSMI認證 #團購推薦 #眾多藝人推薦 
#PTT鄉民推薦 #塵蟎 #每八分鐘賣出一台 
#經常缺貨 #搶購 #與他廠比較 #P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