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8-12-11
  • 3630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

衣物放了大半年,每當換季要換夏、冬衣時,衣物總有難聞的霉味,尤其的被子,幾乎放了大半年,明明每次要收起來的時候都有洗得很乾淨,徧徧每次要使用時就有異味,害得每次要穿時都要再清洗一次。雖然平常會在櫃子裡擺放芳香劑,但一般市面芳香片除了可以克除異味、霉味的情形外,就只有香香的,並沒有防護衣物的功能,放了太久的衣物難免就有被侵蛀、侵蝕的情形,放了樟腦丸,雖然防蛀了,但味道真的很刺鼻難聞,又不可能兩種同時擺放,唉~~每次換季收納衣物時總是好煩惱><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鵝黃色的外包裝非常地顯眼,溫暖的黃色很有溫馨的舒適視覺。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原產地瑞士,進口國義大利,採用瑞士專利配方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煉製成。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包裝背面貼有產品的詳盡資訊。

試用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簡約包裝,沒有繁雜的多餘包裝,非常有環保意識,打開後有一鋁鉑的密封包裝,鋁鉑袋上除了產品的LOGO『ORPHEA』外,沒有任何多餘的設計,簡約大方又環保。

試用

打開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後,撲鼻而來的是一股很濃郁的花草香味,香味自然不刺鼻;一袋裡面共有12小片,是很超值的產品哦。

試用

試用

每一小片的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上方都有一個小圓孔,方便穿入衣架懸掛。

試用 

掛耳式的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薄薄一片,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除霉防蛀好效果,

紙片式設計,不佔空間,不會造成多餘的圾圾。

試用 

將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吊掛於小型衣櫥內,放了大半年的羽絨衣,再也不怕因潮濕的氣候會有霉味,芳香宜人的氣味,不用要穿時還要等別地清洗除味了。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100%瑞士製造,原裝進口,瑞士專業配方使用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煉製成,不含生物殺蟲成份,放置在貼身衣物的櫃子裡,可以完善的防護貼身衣物,防蛀防蝕,克除霉味,衣物上還會有淡淡宜人的芳香花草香氛,穿起來香香的,與肌膚最親密的接觸,也不會造成肌膚過敏或違害到身體的健康~~

試用 試用

清洗收納起來的浴巾及被子最容易一不小心就潮濕發霉而有異味,甚至招惹衣魚蛀蟲,尤其是冬被,一年才使用一次,遇到今年的暖冬,至今都尚未取出使用,以前為避免衣魚蛀蟲,總是置放樟腦丸來防範,但樟腦丸的味道實在是太刺鼻難聞了,現在有了樟腦丸的替代品-義大利原裝進口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就可以免除樟腦丸惱人的氣味,讓浴巾、被子避免衣物被侵蛀侵蝕的風險,還可克除放置了一整年的霉味,被子上淡淡的花草香味,蓋起來也舒服許多~~

試用

放置了雜物的五斗櫃、抽屜更需要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的保護,小小一片使用方便,替代樟腦丸,物品減少蛀蟲的風險,每次打開櫃子都有淡淡的宜人芳香氣味。

試用

台灣的天氣有夠潮濕的,一沒注意,書籍就會遭書蝨侵蛀,在書櫃裡放置一小片的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就可以免除書蝨蛀蝕,淡淡的花草芳香味,讓每次閱讀都有如置身於花海中。

試用

每次打開鞋櫃,總有一股難聞潮濕的醎魚味,為了防潮,邊邊角落裡會放置乾燥劑,但難聞的味道依舊存在,塞報紙什麼的偏方都不大有用,幸好有了ORPHEA歐菲雅 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有效為鞋櫃除霉味,讓我一早打開鞋櫃就聞到淡淡的經典花香味!!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芳香宜人,有效克除霉味,避免衣物被侵蛀侵蝕,經典花香味,清香自然,不刺激,不嗆鼻,替代有惱人氣味的樟腦丸,小小掛片式,使用方便,不佔空間,適合小型的衣櫥、五斗櫃、抽屜、鞋櫃、書櫃、鋼琴防蟲......等等使用。

使用一段時間後,花香味有漸漸的消失,但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開封後的有效期限約為3~6個月,只要在此期限內其防護效果依然存在哦,可別因為沒有香味就丟了。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獲得歐盟Bioforest支持,合法進口,使用有保障,是保存衣物的最佳良伴!!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一包內有12小片,把12小片一次全部使用在小衣櫥、五斗櫃、抽屜、鞋櫃…內,頓時整個家中充滿著花草香,自然清新的味道讓人身心放鬆,提昇居家生活品質!!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專利配方,不含生物殺蟲成份,完全避免使用化學品,芳香宜人的香氛,沒有樟腦丸殘留惱人的刺激味道,避免放了大半年的衣物有難聞的霉味,完善的防護衣物,有效避免衣物被侵蛀侵蝕,最貼身的內衣褲也可以安心穿著,不怕親密接觸而悄悄地偷走健康。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不含生物殺蟲成份,有效避免衣物被侵蛀、侵蝕,芳香宜人氣味,替代了氣味不佳的樟腦丸,也替代一般芳香品有環保之虞,只要小小一片就能保護衣物,克除潮濕的霉味,從此衣物不再有惱人難聞的氣味,直接穿著,也沒有健康之虞。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不讓您最親密的接觸偷走您的健康]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