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兒
  • 2021-10-09
  • 8942

德恩奈夜用牙膏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

試用
每天晚上睡覺和早上起床都會刷牙🪥牙齒是重要門面,會影響面部跟進食,所以要好好照顧!

推薦大家一款我最近愛用的牙膏,來自德國🇩🇪原裝進口,採用德國專利配方——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上都有很貼心的產品相關內容,還有使用方法等等,可以參考看看~

試用

試用

有時候早上起床都會覺得口乾舌燥,這款德恩奈夜用牙膏,是夜間使用的,不只含有專利配方,

經過研究所實驗證明還可以促進夜間的唾液分泌,快速增加150%唾液,還可以天然分解牙菌斑,好厲害!

試用

試用

口腔因為有唾液才能防止細菌入侵到牙齦裡,

沒有顧好就會出現像是口乾症、牙周病、糖尿病、高血壓、肺炎、腎臟病等等問題,每晚都一定要記得刷牙🪥‼️

如果有牙齦出血、刷牙流血等等情況出現,若是有這些症狀要特別注意牙齒的保健囉!

試用

可以擠適量牙膏直接塗抹在牙齒與牙齦上,輕柔按摩並停留口中2分鐘,就能立即感受唾液分泌增加!

試用

裡面添加了草本精華✅沒藥醇✅紫椎花,減少牙齦出血增加癒合力!
還有✅ 檸檬酸鉀,抵禦敏感性牙齒!
另外還有✅氟化鈉,強健琺瑯質及抗酸蝕,讓我們不會有蛀牙的問題!

試用

試用

這款牙膏味道很舒服、清爽,不會太過嗆辣,我曾經刷過很涼的牙膏,刷完牙直接清醒不用睡了🤣
這款完全不會有太涼的問題呦,只有淡淡的香味,是很天然的味道!

試用

試用

文末~
牙齒對於大家來說是我們的門面!亮白健康的牙齒也是留給別人好印象的開始,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便可預防蛀牙,一起認真刷牙吧!

 


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