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3-21
  • 3760

【兩用傘推薦】【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又大又輕!收傘不回彈安全專利設計、終生維修免費的好傘!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把好傘可以讓人用得很開心、用得天長地久都不怕壞掉。

最近用到一款很棒的兩用傘,來自【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不只是雨傘,同時也是防曬傘&抗UV

防曬需求已是女生挑選傘的基本條件之一!

試用

不僅如此,「不費力黑膠輕大傘」還有的貼心安全專利設計-分段收傘更安全、收傘不回彈!

安全開收傘可以防暴衝!讓收傘時可以很放心、很輕鬆的收,不用擔心會回彈的囧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kJrAAlD4Q&feature=youtu.be

產品包裝用心,附上使用說明書,而且還有加示意圖輔助說明喔!

試用

不只如此,還有附上一張保證卡!產品是終生免費維修

現在還有哪些雨傘品脾像雨傘王有這麼貼心的服務呀!

試用

而且雨傘附的傘套也做得很用心,傘套材質厚,不是那種市面上常見的薄薄一層布而已喔!

而且傘套還有做一個不銹鋼扣子,方便使用時可以先解開,等雨傘裝進去傘套後再扣起來作強加強固定。

天哪!真是太用心良苦的一把傘了!連吊牌都美!

試用

雨傘的粘扣帶綁帶(魔鬼氈)選用的是寬度較大的,方便收納、黏合,而且不會容易失去黏性。

無論是實用性或外觀都很加分,質感UP!

試用

試用

身為開車族,上班需要隨身帶一把傘,因為停車場距離辦公室有一段路,

所以希望能有一把輕巧但是尺寸不會太小的雨傘。

終於讓我找到【好傘王】的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它不只大,而且更輕!

就算是力氣小的女生也可以用!

我們家哥哥就拿得很順手,雖然這把傘的傘面很大,看起來很大一把,但哥哥可以單手就拿得很輕鬆!

試用

試用

它的傘面夠大!為什麼我會需要傘面大的傘?

試用

因為宜蘭愛下雨,下天行走時側背包容易被雨淋到,要是幾百塊的包也就算了。

要是拿名牌包出門遇到下雨,市面上100塊200塊的傘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傘面太小了!

市售傘通常只有90CM的傘面直徑,好傘王有高達104CM的傘面!完勝無誤!

可是那種傘面大的傘又很重,每天要攜帶它上下班想到就累...

唯獨【好傘王】不費力黑膠輕大傘讓我用得很滿意!

傘面超大!保證包包不會被雨淋到!

而且讓我下班接小孩也很OK,1大兩小來拿「不費力黑膠輕大傘」還很夠用,

大人不用為了小孩而犧牲去淋雨,真的輕便又好用!

試用

試用

此外,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同時也可以防曬,宜蘭的夏天也是太陽毒辣的時候,

天天上下班走路一定要撐防曬而且抗UV的傘,否則一不小心就曬黑了。

所選用的是專利的黑膠傘布,99%不透光材質,不僅防曬,更可以有效降溫。

試用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的重量輕巧,天天拿也不用擔心手會酸喔!

試用

採用的是玻璃纖維智慧傘,抗風、而且輕量,不會風一吹之後傘骨就報廢了!

而且是經過風洞實驗,保證吹不壞的傘骨結構與材質!

可以看到它的骨架都蠻粗的,經過電鍍處理,不易生鏽,而重量卻可以達到輕的特點。

試用

還有還有,【好傘王】推出真正終身維修免費,只要把傘寄回來,好傘王就免費幫你維修!

是全台灣唯一擁有雨傘的開發中心&維修中心的品牌。

而且不僅免費維修,也免運費喔!

買好傘也能做環保!這麼貼心的服務真的是不多見啊!值得一推再推!

雨傘裡面就有車一個好傘王QR CODE布標,隨時一掃就可以搜尋到官方網站,讓人無後顧之憂!

試用

試用

好傘關鍵真的就在這些細節中!

現在起不用擔心雨傘風一吹就壞、不用擔心雨傘太小支、不用擔心雨傘沒有防曬力!

有了好傘王的不費力黑膠輕大傘,管它刮風下雨,人人都是無敵!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