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7-04-14
  • 1750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看到這東西時,超心動的!!

Eva本身有在健身房運動,無論是採飛輪或是跳有氧,保護重要的膝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有別於一般的護膝產品,較厚且運動流汗很不舒服,護膝也容易跑掉,一般的護膝保暖的功能很強,但是在運動上~反而就不太適合。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將醫生對運動員所使用的貼紮原理帶入護膝中,穿上之後,更加穩固膝蓋,運動時也不會滑落!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

給膝蓋給予全方位穩固感。超薄、透氣,並提供溫和的包覆支撐,舒適好穿。3D立體剪裁的修長版型,修飾腿型, 穿著有型。

BreathGrip 擁有貼紮設計,0.1mm的BreathGrip透氣止滑矽膠可以有效防止護膝下滑。3D立體剪裁的修長版型,還可以修飾腿型,讓穿著更有型,三種貼紮顏色加長修長版型讓護膝更添時尚感。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超薄透氣、貼紮設計,是愛運動的好幫手!!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貼紮設計加壓提升髕骨穩定

加薄3D立體剪裁,搭配特殊透氣止滑矽膠,運動不滑落!!

 

產品組成:

布料材質:85.2% 尼龍 , 14.8%彈性纖維

彈性貼紮材質:100%矽膠

尺寸:S M L XL 2XL

中市衛器廣字:第10508172號

試用

試用

試用

 

將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穿去運動!

先將束健超薄護膝套上膝蓋,穿著時雖然有些緊,但不會有不好穿著的情形,稍微拉整就可以穩穩的套在肌膚上。

記得圓圈圈的部份要對準膝蓋,不然可就沒有防護到啦~~

高彈拉力可緊緊的黏貼在肌膚上,給膝蓋全方位的穩固。

穿上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運動中可以感覺到它的超薄透氣感,一點也不會厚重或肌膚磨擦造成的不舒服感,

透氣輕薄,Eva在踩完飛輪及跳完有氧運動後,並不會覺得黏膩,透氣性真的很好!!! 而且護膝也沒有走位~

清洗完畢後,Eva 是平鋪在太陽沒有直射的地方晾乾,跟一般壓力褲的洗法相同。這樣能延長期壽命!

 

整體而言,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對於運動中穿著,是非常舒適且能有效的保護膝蓋唷~~

強力推薦!!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好用ㄚ~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