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sa
  • 2017-04-12
  • 1800

運動輔助-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很多運動都會消耗膝蓋,例如跑步、球類運動、爬山、騎腳踏車等⋯,如果姿勢不正確還會導致膝蓋受傷,運動前的暖身、運動時的保護、運動後的舒緩皆很重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許多專業運動選手,尤其是田徑選手和籃球球員,為了達到運動輔助目的,都會在比賽時貼上各種顏色的肌內效貼紮於肌肉位置,有助於支撐、放鬆,保護受傷部位,提升身體功能,使身體狀況達到最佳化。但肌肉貼法是有點複雜的,教練都會建議若不是專業人士或學過貼課程的人,不知道原理亂貼不但沒有效果,甚至在運動時會造成抽筋等反效果唷!

試用

而「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結合護膝+肌內效貼紮, 為束健專利超薄護膝的二代強化版。

採用超薄透氣的Power Mesh彈性網布, 彈性與透氣性絕佳,並提供溫和的包覆支撐;

試用

1) 3D剪裁設計完全貼合腿型,(感謝老公獻腿拍照~)

試用

2) 內裡止滑矽膠增加本體感覺降低下滑率。

但我家老公(小K)對於矽膠的觸感都不喜歡,穿上後一直有心理作用覺得癢癢的,若你跟小K一樣較敏感,可以隔著貼身運動褲外面穿,一樣能達到保護預防運動傷害的效果唷~

試用

3) 貼紮設計能穩固膝蓋

試用

 GelSmart吉斯邁品牌來頭也不小唷~1985年創立來自美國的健康照護的領導品牌。

致力於研究並解決各項身體健康照護問題,各項身體保健產品達200多種,產品涵蓋足部護理、骨科整型、肌膚美容等領域,堅持提供環保無過敏的產品,不含揮發性化學藥劑、不傷害人體、不對環境造成污染。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及測試證明為安全有效的優質產品。(SASA深信還是需專業的公司,才能提供優質的商品,網路上甚至淘寶都可買到類似的商品,但沒有專業的產品研發技術,如何能證實商品的功效性呢? )

這次我特別請小K拿「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到球場,給隊員們試穿,隊員們護膝的相關商品幾乎都有使用過,對於健超薄護膝PLUS感到很稀奇,大家一致好評它運動時的防滑性佳,能同時提供膝蓋的支撐與穩固,又能活動自如,而且布料超薄很透氣。但若已經有運動傷害的,它的支撐力就顯得不足囉!

試用

我自己上有氧課時也特別穿上束健超薄護膝試用看看,在活動上不會受到太大的限制,舒適性也很好,長度夠長,連小腿肚也能包覆到,跳了1小時後,有穿束健超薄護膝的腿反而感覺比較不累不酸唷!

 

試用

 

想看更多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