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3-06
  • 3210

運動保護最佳用具就是它了「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現今社會因為工作忙碌總是無法好好的運動,而在能運動時卻又無法有能避免運動傷害的防護工具,這次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除了能完整包覆膝蓋讓運動中傷害降低外還具有超彈性的材質與多功能性功效在我們運動時能既舒適又透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一共有三種不同顏色(灰、紅、綠)而我拿到了螢光綠色是現在超劣又亮眼的色系對於較為低調的我總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正還是很喜歡這個顏色,在深灰底色的盒身上能清楚看到完整的產品logo名稱及產品圖樣。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盒身側面看到一長串英文字樣翻譯是膝關節穩定劑的意思,也是指在運動時使用它能很穩固的保護膝關節,打開盒子能看到酷點綠帶的體驗品,超有質感讓人好想趕快穿上它來會驗一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是使用了加薄3D立體剪裁設計,側面看能看到以人體功學的止滑條,正面看有如方鏢板一樣有中心點加外框圓線特別的貼紮設計更能完整保護活動的膝關節,人體曲線3D動能剪裁設計持久不變型,深黑色系讓人更覺得超有動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將「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反折能清楚看到特殊透氣止滑矽膠只有0.1毫米厚,完全透氣皮膚不會因緊壓變紅或瘙癢的防滑痕跡,加上完全不馬虎的車工縫線即使用力拉扯還是超有彈性不變形加上真的完全透氣還看候到背面景物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穿著方法很簡單就跟一般穿褲子一樣將褲管透過腿部雙手拉提向上以黑點為膝蓋中心再調整大小腿部份就OK囉!!!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材質彈性佳,能四面伸縮,並具有皺褶回復性 。幫助穩定腿部,放鬆膝蓋,穩定體軸 。高透氣、快速乾、耐磨損,符合人體曲線的3D動能剪裁設計。使用過程能增加肌肉支撐力,提高運動效率與穩定性,並降低肌肉疲勞,剪裁透氣舒適不會有擠肉與不適感真的超讚的。

    重點是還有產品證明與證書更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讓人使用起來超放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3D立體剪裁讓我穿後超時尚好看且帥氣感十足。被完整包覆的感覺真的非常奇妙^^。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運動時超彈性完全不卡卡,且完整將腿部肌肉包覆住超強支撐力及穩定性讓我運動時也不怕有下滑移動的現象發生,加上螢光的透氣止滑矽膠超閃亮讓我即使夜間運動也不怕車子及路人沒發現我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不止好穿還讓我的腿部線條更加有型且健美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收到體驗的假日老天真的很賞眼給了一個舒適的晴天,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正好能來運動體驗一下,「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最主要是防護膝蓋部位因此我就來個慢跑吧!!!在熱身過後起跑時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緊實的感覺,但是跑了一下開始覺得腳步輕盈了跑起來除了有一股拉力幫助我伸展腿部,一整個跑下來雖然流汗了但是左腳卻超透氣且舒服,這個運動過後的感覺通體舒暢真的好棒一次就讓我愛上了。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