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an
  • 2019-08-11
  • 10352

SOINS絲旺洗毛精使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們家可愛的毛小孩們試用SOINS絲旺洗毛精,有很多毛小孩飼主會選擇將愛犬定期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但相信選擇購買寵物洗毛精親自動手洗的飼主也不少吧!

然而,SOINS絲旺洗毛精都有推出各種成分與功效的洗毛精,訴求上溫和且有滋潤成分、或是具抗菌效果等種類繁多,最理想的選擇方式是依照愛犬的毛況、膚況及接受度來選擇適用的商品。

就讓我為各位介紹SOINS絲旺洗毛精洗毛精類型,了解特性之後,對進一步選購合適的商品會更有幫助唷~

試用

SOINS絲旺這新品牌的洗毛精聽說是由法國的有機認證審核通過的產品,因為我自己身為愛狗愛貓,對於產品的內容物很要求,因為毛小孩的膚質狀況其實都較為敏感、而聽說SOINS絲旺洗毛精的系列產品分別為: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以及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每一項洗毛精的產品由專業的寵物養護師嚴格把關,還有專業研究團隊實驗出最適合毛小孩的弱鹼性肌膚設計,也強調絕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皂鹼等有害成分,可以針對家中愛犬的犬種、犬齡、皮膚狀況挑選適當的商品來做使用,讓愛犬洗得舒適,從此更加享受洗澡的時光喔!

試用

狗寶貝: 天阿! 我好怕洗澡!!!

媽咪: 來別怕! 這款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保證你絕對會愛上這香噴噴味~

 

試用

狗寶貝: 好像真的很香~ 很舒服耶!

媽咪: 所以好康要道相報!!!!

舉例來說,我自己就希望我的寶貝狗兒毛髮能夠健康生長,想要去除狗兒身上的體味,針對清潔和維護皮膚健康需求,選擇上就會選擇平衡控油洗毛精,而且,再幫狗寶貝洗澡味道的時候,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清香的味道,洗毛精輕輕在手掌搓揉就能產生大量泡沫,用量相對精簡,且洗後的香味更長久,讓室內的空間不再飄散著狗兒的體味。

試用

試用

推薦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這款以純天然的有機成分製成的洗毛精,配方中不含任何人工香精、化學添加物。其中添加了香櫞果萃取液成分以及奧圖玫瑰萃取物,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使狗狗的皮膚及毛髮保持清爽且柔順。

試用

洗完澡後大部份的狗狗都會跑來跑去和磨蹭,這是因為現在身上不是他們熟悉的自己的體味,因此才會想要趕緊磨掉,讓自己的體味恢復,而且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貓狗適用,連我家的喵星人都逃不過,洗香噴噴的澡!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