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9-30
  • 6360

時尚媽媽人手一罐的洗衣妙物 ▎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皇家鳶尾)          

試用

身為職業婦女,平常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所有家務必須很快速的完成。
平常白天趕上班,洗好衣服連晾的時間都很有限,更不能接受衣服洗完有霉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讓我忙碌的媽媽生活能夠在洗衣晾衣這件事情得心應手!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每罐有1600ML容量。
很特別的是這款洗衣凝露有增添了獨特的知名品牌香水,是香水洗衣的領導品牌喔!
香水添加:聞起來很像Tiffany同名香水,讓衣物可以有知名香水的香味,太幸福了~

試用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主要的特點是它的香味跟抗菌。

試用

別以為它是洗衣凝露,就沒有什麼抗菌效果喔!

它具有50倍極效抗菌!! 

保養級抗菌成份-木心素,而且還有防霉消臭的效果-室內晾曬消臭因子- 柿單寧,
即使衣物晾在室內,一樣不需要擔心會有異味!

試用

試用

不只這樣,它含有天然分解酵素:獨特CW潔淨酵素,不只讓衣服香香的,更重要的洗淨能力它也做到了。
選用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原料,敏弱肌適用,就算是洗小朋友的衣服也不擔心會造成過敏。
產品更是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完全可以放心!

試用

普洛斯白金抗菌洗衣凝露讓衣服洗後不僅香香的,而且還能有效去除汗味、霉味
台灣是海島國家,難免氣候較潮濕,再碰上雨季的話,衣服就算晾了3、5天也不見得會乾,
而且還很容易有霉味,聞起來很惱人,只好重新再洗一次,真的很浪費時間、浪費人力。

試用

試用

洗衣凝露質地為透明淡黃色凝露狀,聞起來有淡雅的香味。

試用

試用

瓶身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它是濃縮型的,所以用量也省省的。

試用

試用
 它也適合用於手洗衣物,只需倒入適量的洗衣凝露即可,洗起來不傷手、不咬手,衣服柔軟有香味。

試用

用於洗衣機的話,可搭配瓶蓋倒取適量洗衣凝露,或直接倒於洗衣機的小槽內也可以。

試用

↓ 清洗前的衣物 ↓

試用

↓ 清洗後的衣物 ↓

試用

試用

↓ 清洗前、後的衣物對照 ↓

試用

自從用了普洛斯抗菌洗衣凝露之後,洗衣可以變成一種享受。
夏天季節衣服容易有汗味,是很多洗衣粉、洗衣精難以將之去除的,
我發現普洛斯抗菌香水洗衣凝露只要用量一點點,就可以輕鬆的將衣物上的汗味去除,
而且完全沒有殘留汗味,或是產生霉味,原來是它具有
50倍極效抗菌的特點。
更重要的是它的香味可以停留較長一段時間,不會很快就沒香味。

試用

使用時只要倒取適量的洗衣凝露於洗衣機,就可以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洗完之後衣物摸起來不會粘粘的,更不會有殘留的情形,很棒!

試用

家人都有皮膚易過敏的情形,市面上的洗衣粉、洗衣精都不敢貿然嘗試。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是我們全家最好的選擇,
衣服洗起來不僅香氣怡人,而且摸起來柔軟舒爽。
更重要是不會造成皮膚過敏起疹子什麼的,穿起衣服來格外安心。
一定要推薦給媽媽們試試的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想看更多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