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llyfox
  • 2018-06-13
  • 5817

體驗-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身為媽媽最怕什麼呢??就是看不見的細菌啊!!只要孩子身體抱恙,全家就會搞得不成人樣~~

所以只要帶孩子進家門,我一定要求孩子馬上去用肥皂洗手。但是不能用肥皂洗的物品怎麼辦呢?

現在有了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就可以幫忙解除這種困擾囉~~ 

試用

真得很開心能獲得體驗機會,這對媽媽來說真得好需要~~

試用

一瓶為250ml大容量,可置於家中、辦公室使用。

試用

一瓶為60ml的隨身瓶,出門在外就靠他囉~~

因為是專為嬰幼兒設計,所以隨身瓶有著超可愛的包裝,豐富的色彩加上可愛的動物圖案,孩子見了一定也很愛~~

試用

菌ZERO抗菌液 主要功能-抗菌、抑制病毒。

主要成份-穩定型水合二氧化氯、複合型抗菌劑、純水。無酒精、無刺激性~~

採用來自日本的原料,台日兩國技術合作的加持,濃度固定、效果最好。

試用

試用獨家長效配方,能同時對抗500多種有害病菌,抗菌效果達99.9%

試用經皮膚敏感測試、口毒性試驗,專為敏感體質設計,對人體不刺激,安全性最高。

試用

大瓶的ZERO抗菌液噴霧,是日本製極細緻噴槍。使用前移除卡準即可。

試用

我常帶兒子跑圖書館借閱書籍,但是圖書館並沒有提供紫外線殺菌機,
借回來看一次書我就會嚴格要求兒子洗一次手,借閱的書籍絕對不能帶至床上閱讀。

現在有了ZERO抗菌液噴霧,只要輕輕一噴,就能消除500多種病菌,真得是方便多了~~

試用

噴槍細緻的設計能均勻噴灑,自然風乾速度也快,等一下子就可閱讀。用量也非常節省,一瓶可噴約833次。

而且從圖書館借閱的書籍有時會有怪味,ZERO抗菌液噴霧除臭效果也超棒,向異味說掰掰。

試用

消毒完畢就能放心地讓兒子閱讀了~~這種有聲書兒子根本愛不釋手~~

試用

隨身瓶的ZERO抗菌液噴霧是美國式製霧化噴頭。小小一瓶攜帶真得很方便。

像兒子都會帶玩具到兒福館與其他小朋友分享,但是有些有電池的玩具又不能用水洗淨,
所以帶出門的玩具又被我嚴格禁止帶上床了。

試用

但是現在有ZERO抗菌液噴霧,只要把玩具通通集合起來噴一噴,全部消毒殺菌完成,就可以繼續安心玩樂了。

試用

除了孩子常接觸的物品,大人最常接觸的手機當然也要抗菌消毒。

因為手機容易沾到手部的細菌,定期清潔手機,才不會莫名其妙被細菌有機可乘。

試用

其它像是推車、餐桌椅、滑鼠、安全帽等常接觸的物品,還是趕緊都拿出來用ZERO抗菌液噴霧噴一噴吧!!

試用

對了,還發現官網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原木家具也適用,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有上述需求的也可到官網參考選購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