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8-06-13
  • 6121

居家空間除菌、抗菌除臭推薦-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使用心得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在菲律賓的第一頓午餐就選在馬榮火山(Mayon Volcano)國家公園附近的Cagsawa Ruins遺址這裡的一家餐廳享用,第一次嘗試總是怕怕的,因為整個桌子就在餐廳外,黑溜溜就覺得很髒,這種時候就得噴上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來將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一網打盡,這樣或許就不會覺得菲律賓食物很難吃了,嗯,弄乾淨後就會覺得食物真是美味。

試用

兒子的媽總是擔心我下班回家會把病菌帶進來,就堅持我要洗過手才能報小孩,眾親友想碰他也是得洗過手後得到她的同意才可以接近他,兒子愛吃自己的大拇指,也是在他吃手或吃飯之前,就大聲疾呼趕快去洗手,去外用餐就一定要把餐桌椅先用菌ZERO抗菌液給噴一下才行,我有時都認為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吧!

試用

不過這樣的勤洗手、盡力維持居家整潔跟使用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消毒產品,到真的減少兒子接觸到病菌的機會,長這麼大也才得了一次腸胃形感冒,所以也希望我們這樣子的作法,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們避免病毒或是病菌感染的機會。

試用

這次我試用的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有兩種,一款是菌ZERO抗菌液噴霧(250ml) 抗菌家用瓶,另一款則是超可愛包裝的菌ZERO抗菌液噴霧(60ml) 抗菌分享瓶(或是隨身瓶),另一款則是菌ZERO抗菌液噴霧(20ml) 抗菌時尚瓶,不過我手上沒有這一瓶所以無法分享給你知道。

試用

品牌:HQ2晨杏

商品名稱:菌ZERO第四代全效抗菌液

容量:60ml 及 250ml

用途:除霉、防霉、馬桶清潔、汽車清潔、抗菌除臭

產地:

主要功能:抗菌、防黴、除臭

主要成分:穩定型水合二氧化氯、複合型抗菌劑、純水

注意事項:品僅供外用,慎防誤食,避免噴及眼睛與口腔。使用後若感不適,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鎖緊噴頭,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18個月

使用範圍:噴灑距離約10-15公分

抗菌
口罩、安全座椅、推車、玩具、冷氣濾網、寢具、桌面…等表面

防黴
書櫃、衣櫥、皮件…等表面

除臭
鞋子、鞋櫃、沾有菸味之衣物、抹布、水槽、廁所…等處

試用

背面下方有附上網址跟帶著Zero去旅行的FB圖示,確實是好主意,但是隨身瓶我覺得更適合。

試用

今後不管是去菲律賓走跳或是日本走跳,有了除臭效果超棒的菌ZERO第四代全效抗菌液,那就安心了。

試用

無酒精的隨身瓶噴霧體積小,可放入外出包。

試用

帶兒子外出時,可以拿無刺激性的菌ZERO第四代全效抗菌液來消毒兒童餐椅,安全又方便。

試用

濃度固定 效果最好的隨身噴霧除了外出用,居家也可以用。像過年大掃除時,就拿隨身噴霧來消毒浴廁的馬桶,輕鬆就能抗菌除臭。為了居家環境方便使用,家用瓶250ml的大容量產品適合媽媽們選用。

試用

手機這麼髒,現代的小孩也是挺會滑手機的,也要用有獨家長效配方的菌ZERO第四代全效抗菌液來幫忙。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有很多優點:

  • 抗菌力99.9%,打擊大腸桿菌、沙門氏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細菌
  • 有效抑制腸病毒71型、H1N1禽流感病毒等多種病毒
  • 減少過敏原,專為過敏體質設計!!!
  • 通過”皮膚敏感測試”、”經口毒性試驗”,安全第一  使用安心
  • 日本技術合作
  • ,無須擔心皮膚過敏等問題

在家輕鬆防護,抗菌無負擔

超省!!! “日本進口”超霧化噴頭,一瓶可噴833次

試用

最愛玩的玩具車更是要小心,不要忘記菌ZERO抗菌液噴霧的使用:

  • 一分鐘內,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一網打盡
  • 有效抑制腸病毒71型、H1N1禽流感病毒等多種病毒
  • 減少過敏原,專為 敏感體質設計 安全性最高!!!
  • 通過”皮膚敏感測試”、”經口毒性試驗”,安全第一  使用安心
  • 日本技術合作,呈現10年精心研發成果
  • 無酒精,無須擔心皮膚過敏等問題

而且發現官網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 原木家具也適用 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這太帥了,ㄚ琪推薦你使用。

想看更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工作达人在中国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