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06-13
  • 5886

╭★ 體驗 ★╮《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來自日本的原料&專為敏感體質、嬰幼兒設計          

試用

台灣屬於溫暖又潮濕的環境,不論何時都是菌菌與我們共生存著~

夏天是梅雨季+溫暖環境,也是最多病菌的高峰期。

生活中,有許多看不見的「菌菌危機」,像我們有了小孩後,平時就會特別重視生活上的環境要抗菌、衛生,不然有時候沒注意到就容易被病菌找上他們了。

但是各種抗菌產品百百款,要如何選擇較好呢??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

左:250ml 居家瓶

右:60ml  隨身瓶

外包裝盒,以藍白色為主,簡約清新設計。

試用

▲  外包裝盒側邊,清楚的說明產品特色~

菌ZERO抗菌液噴霧

是台灣與日本團隊技術合作共同開發的產品。 

能有效對抗500多種以上的有害病菌,抗菌效果能達99.9%

無酒精、無刺激性成份,安全性最高。

對人體無刺激,專為敏感體質設計 安全性最高,也因為無毒無害,能友善地球環境。 

試用

▲  外包裝盒的另側邊,介紹產品成份等資訊。

來自日本的原料,台灣製造。

試用 

試用

▲  外包裝盒的另側邊,介紹使用說明,也清楚的使用圖示表示,讓消費者能更加快速又清楚的了解產品屬性。

像鯨魚雖然使用過許多抗菌等產品,但是有些產品的使用範圍就很有限。

但是看到這外盒介紹就能讓您清楚看到『特色』,鯨魚感到最特別的是....他可以使用於「霧化機、水氧機」,以及口罩、嬰幼兒等用品上,等於也是專為嬰幼兒設計的好產品。

試用

▲  菌ZERO抗菌液 共有3種容量~

前者2款是噴霧式的,後者500ml 是補充罐裝。

試用

▲  菌ZERO抗菌液噴霧 左:250ml 居家瓶;右:60ml 隨身瓶

兩款外罐包裝不同~

居家瓶跟外紙盒包裝相同,簡單又清新包裝設計。

▼  隨身瓶,是改裝版,有超可愛包裝,以可愛動物圖為基底,多增添童趣。

試用

試用

▲  菌ZERO抗菌液噴霧 居家瓶

細緻的噴頭,還有貼心的使用藍色防噴塞器,能清楚看得到塞器,好拔下也好裝回,也不會有暫放其他處而找尋不到的困擾。

試用

▲  固定住就能防止小孩的亂按壓,也能防止大人不小心按噴出。

試用

▲ 瓶身也有清楚的產品資訊、用法等介紹,這樣就算外盒不存在了,也能清楚方便,又安全的使用。

試用 

▲ 像我們家是布沙發,而且座椅處又可以拉伸出來,就是最容易藏灰塵、髒污,以及臭味的地方。

因為小孩們最愛地上踩一踩後,再跳跑到沙發上將座椅拉伸出來放腳,舒服的坐躺休息。 

光是這樣踩踏著布沙發座椅處就容易的沾黏臭味和細菌了。

有時候,不將沙發座椅拉伸出來,而直接的橫躺於沙發座椅處,都會不時的聞到腳臭等雜味,而且更何況是臭味、髒污直接貼靠近於肌膚、臉上。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 

獨家長效配方,濃度固定 效果最好,經皮膚敏感測試,以及通過口毒性試驗。

試用  

這時,於沙發常踩踏的座椅處噴灑,能有效的抗菌,除臭效果超棒。

無刺激成份,就算噴完後也能安心的直接躺於座椅上。

試用

▲ 另外,安全帽也是最容易藏留汗漬、細菌的地方。

因為悶熱的帽罩內,總是無法直接拿去清洗,有著溼溼又溫暖的地方,而容易形成細菌生存的好窩。

這時更加需要於拔下帽後噴灑一下 菌ZERO抗菌液,減少異味與細菌、黴菌滋生。 

使用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無酒精成份,無味,整體讓人使用的很放心、安心。

試用

▲ 可愛的外瓶身包裝,以綠色基底為主設計,也是讓人感到舒適清新。

試用

▲ 背面也是清楚的標示成份等資訊。

試用

▲ 現代人最常就是手機不離身,因此上面也存在著許多細菌、病毒等髒污,所以也要不定期的抗菌、除臭、抑菌。

試用

▲ 小罐的隨身瓶,輕巧好攜帶,不佔空間,也方便隨手取用。 

試用

▲ 就算外出時,也能臨時兼當洗手液使用。

試用

另外,發現官網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 原木家具也適用 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想看更多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