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6-03
  • 4956

安全無害居家全方位抗菌液|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除菌、抗菌、抑制病毒。          

試用

試用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特別在意環境衛生的問題,家裡除了常常打掃,也要作居家消毒的動作。

各種季節性的病毒是每個媽媽聞之色變的擔心害怕,希望小朋友能遠離這些病毒。

最常見的腸病毒、諾羅病毒、輪狀病毒,真的是很難纏也很討厭....

光是用酒精是無法有效的去除這些病毒,酒精只能殺菌,但是不能殺死病毒。

傳統的居家消毒使用飄白水,是能殺死病毒沒錯,但也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加了水稀釋的飄白水用來拖地,其實也是很擔心小朋友在地板玩耍會碰觸到飄白水而吃下肚...

這時候就該有一瓶可以克服這些問題的居家消毒利器-「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它是經過口毒測試的一瓶抗菌液噴霧,對嬰幼兒來講非常安全,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過敏的衍生問題。

試用

晨杏生醫菌ZERO是來自日本的抗菌專家,由台日技術共同合作,成份不含酒精,能有效對抗高達500種病菌。

抗菌效果更能高達99%,對人體不會造成刺激感,經過口毒測試、皮膚敏感測試、眼睛刺激測試,成份超放心。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一瓶有250ml容量,一瓶約可噴833次,可以用很久。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主要成份為二氧化氯,不僅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消毒劑,也是眾多組織公認為合格安全的消毒成份。

原料來自日本,台日技術合作,搭配日本製的極細致噴嘴槍,讓各種細菌病毒無處可逃,通通消滅。

除臭效果超棒、無酒精、無刺激性。

最重要的是它的成份濃度固定, 效果最好、獨家長效配方,經皮膚敏感測試、口毒性試驗、專為敏感體質設計,

讓使用者用得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99.9%的超強抗菌力,真的是媽媽們的最佳助手。

試用

試用

它的用途非常廣泛,無論是嬰幼兒用品、玩具、推車等,還有居家產品寢具、濾網、門把等,

個人3C產品瑩幕、鍵盤,口罩、安全帽等個人用品,都可以噴灑菌ZERO抗菌液噴霧,達到抗病菌的效果。

試用

試用

瓶身背面有印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兩年。

使用方法也很便利,直接將噴嘴對準欲噴灑的物品距離約10-15公分,待自然風乾即可。

每天每個人都會接觸的門把,容易就成為病毒的傳染媒介,每天都會用菌ZERO抗菌液噴霧作噴灑消毒。

試用

還有最近天氣很熱,冷氣的濾網也是各種細菌的溫床,除了定期清洗乾淨,再搭配菌ZERO抗菌液噴霧,就能達到全面抗菌的效果。

試用

還有上班族每日離不開的鍵盤、話筒,也是個人衛生相當重要的一項物品,最好每日使用前都要噴灑一下,讓病毒遠離。

試用

試用

 

試用

250ML的容量攜帶外出不方便,菌ZERO也推出了小瓶裝的噴霧,搭配超可愛包裝,果然是專為嬰幼兒設計

瓶身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小動物,小朋友一看就喜歡,抗菌、淨味、無毒,真的是全方位!

試用

即使是小瓶裝,一樣是搭配極細致的噴嘴,噴出來的噴霧細緻均勻,很好噴灑。

試用

小瓶裝瓶身背面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製造日期哦!

試用

菌ZERO官網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就連原木家具也適用,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一系列全方位抗菌產品,讓人人都能做好居家衛生與消毒的動作。

試用

 

想看更多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