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佳佳
  • 2019-06-02
  • 9231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機會使用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是一個德國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試用

 

清淨機寄到我家時,我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大台!但竟然不重,不難搬運。

有時候我會想要把他放客廳,有時候放房間!他厲害的是能隨時監測空氣品質,讓我們的環境的空氣新鮮很多。

試用

 

附使用說明書,都有詳細介紹不同濾網的功能

空氣清淨機推薦

試用

上面的面板顯示燈會顯示濕度溫度PM2.5,還可以自動調整潔淨風量

試用試用試用
我們家有三隻貓,大家也都知道,貓咪在換季的時候很容易掉毛,

再加上我們的貓砂盆都放在房間裡面,房間又是封閉的,雖然定時會清理貓砂盆,但還是很容易有異味!

 

試用

真的是最強空氣清淨機

有了德國科技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差很多

濾網前後使用對比照

試用試用

你會發現左圖是乾淨的濾網,我們大約用了一個禮拜之後,發現濾網上面都是毛!

而且我的鼻子其實都是很敏感的,我每天早上起床,如果空氣品質不好,我很容易鼻塞。

而且還可以紫外線UV殺菌光觸媒殺菌6重清淨系統

當我們打開空氣清淨機的時候,裡面的第一層濾網,能夠攔截毛髮和灰塵,就是我所謂看到的我們家貓咪的毛髮卡在那的!

第二層濾網是奈迷銀離子的濾網可抑制細菌生長

第三層是TRUE HEPA醫療等級抗敏抑菌濾網,補捉過敏原還有過濾PM0.3的懸浮微粒

第四層是VOC顆粒活性碳補捉空氣中的異味以及有害氣體

 

              第一層                                        

試用

    第二層  

試用

 

               第三層                            

試用

         第四層

試用

                                                       

每天晚上打開空氣清淨機,隔天早上,我呼吸的比較好,也不太會鼻子塞住或過敏。

而且也不會覺得他的聲音很吵!可以舒服的睡一覺,都不會被他的風聲給吵醒。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