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9-05-26
  • 10768

德國SABA SA-HX01有PM2.5顯示的空氣清淨機          

Pinky和先生兩個都是愛貓人士,前後一共認養了三隻貓咪。

無奈,等到貓咪帶回家後,才知道Pinky和先生兩個都對貓毛以及灰塵等有嚴重的不適應,真是晴天霹靂啊!!!

從此之後,空氣清淨機就是Pinky家生活的必備用品。

以往用的都是屬於比較陽春型的空氣清淨機,雖然有在運轉,但是偶爾發作的時候,不由得會懷疑到底是現在空氣很差,還是濾網該換了,嗚嗚~

所以!!

噹啷!!

這次就來開箱德國科技-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

試用

開箱之前先來簡單說說這台德國品牌的SABA SA-HX01空氣清淨機。

他的適用坪數約7~14坪。CADR值300m3/hr。

所謂 CADR 值是由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制定出來的標準,翻成中文可以稱為乾淨空氣輸出率,就是空氣清淨機每分鐘可以吹出多少的乾淨空氣,單位是立方英尺/分鐘(ft3/min)或是立方公尺/小時 (m3/hr)簡單的說數值越高就越好。

SA-HX的CADR為300m3/hr,在一小時內可以輸出300立方公尺體積的乾淨空氣~這規格挺厲害的!

當然也配備了TRUE HEPA醫療等級抗敏抑菌濾網 ,活性碳濾網,負離子清淨技術(總濃度大於300萬/cm3),以及紫外線光觸媒殺菌等6重清淨系統,看規格真是一台最強空氣清淨機啊!

最重要的是多了一個顯示螢幕,可以讓你參考當下的溫度濕度以及最重要的PM2.5!

好啦~可以開始開箱囉!!

打開箱子,印入眼簾的就是說明書。

試用

整體的包裝非常簡單,除了說明書就只有空氣清淨機的本體。

試用

白色的機身,簡約的風格,這正面,算是百搭的設計。

試用

上方面板非常簡單,只有五個按鈕。

定時,UV,電源,濾網計時復位以及風速。也搭配了兒童安全鎖。

試用

後面的部分就出風口,蠻大的,感覺風量很足。

試用

入風口在側面。

試用

剛開箱的機器不能馬上使用,得要先把濾網也打開才行。

試用

拆開後可以看到兩片濾網(其實是三片,一片水洗式濾網是與HEPA的那片放在一起)。

試用

除臭除異味除有氦氣體的活性碳濾網。

試用

HEPA濾網,前面黑黑的是可水洗的前置濾網,專門攔截空氣中較大的灰塵。

試用

後面就是銀離子濾網以及HEPA濾網,功能是抑制細菌生長以及捕捉空氣,過濾PM0,3的懸浮微粒,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試用

內部就是一個主要的風扇,這風扇不但靜音並且省電。運轉時噪音約分貝,耗電約每小時17瓦。

以現在的電費來看的話運轉一天不關機大約每天耗1.2元。每天花1.2元換來乾淨舒服的空氣,不用每天打噴嚏,這CP值好高啊!!

試用

接下來按照說明書上記載的順序安裝回去~

試用

順序大概就是這樣吧~前置濾網->奈米銀離子濾網->HEPA濾網->活性碳濾網。

Pinky對照了好久才確定自己沒裝錯,濾網太多就是有這種煩惱啊~但是一想到它可以幫我層層把關,也就甘願了。

 

試用

全部安裝完就開始運轉啦!

可以看到右下紫外線UV殺菌燈以經起動了~YA~

 

試用

使用幾天下來的感想。

1. 真的非常安靜。

每天回家都不太確定他到底有沒有開,如果不是前面有面板在顯示,真的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2.空氣清淨的效果真的不錯。

每天到家觀察面板PM2.5都在10以下。就算是從外面剛進門,顯示值會有一點點往上,也很快就降下來了。另外,因為灰塵貓毛而不舒服的狀況幾乎是沒有了~真的是很不錯。家裡還沒有空氣清淨機又想買的,Pinky空氣清淨機推薦這台喔!非常不錯呢!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  

更詳細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https://www.wonder.tw/wonder/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00100000896

 

★ 想看更多 德國SABA PM2.5顯示抗敏空氣清淨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0&id=2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