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德國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9-09-19
  • 10365

【居家清潔】SABA 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 (SA-HV04D) - 極致靜音科技,除塵除蟎也要享受安靜悠閒          

試用

因為我很容易皮膚過敏,所以特別重視居家清潔,一收到這台德國品牌SABA 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我家寶貝馬上興奮地拆箱開始為我打掃房間(有個會心疼我過敏的男人在身邊真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分享一下這台德國SABA 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最吸引我使用的幾大特色:

 

◆極輕量主機

德國SABA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使用起來超輕量,不到1公斤的機身打掃時輕鬆不費力。廠商聲稱這是業界最輕吸力最強的,實際使用也果然沒令我失望,吸得超乾淨,吸完地後赤腳踩在地上都可以感受到無塵的摩擦感~超乾淨的感覺~

試用

◆靜音科技

採用德國降噪技術,德國科技獨立靜音馬達式設計,高科技數位無刷馬達,沒有碳刷磨損音。相對於我用過的所有吸塵器,真的沒什麼噪音,再也不用忍受吸地時惱人的噪音了(不然以前吸地時一直聽到機械聲讓人頗煩躁)

試用

◆防纏毛科技

市面上的無線吸塵器電動地刷容易受毛髮纏繞,是傳統無線吸塵器一致的缺點,纏繞的毛髮清理不易,通常都會懶得去清理那些纏住刷頭的糾結毛髮,因為每次清理時都會感覺髒灰塵都飄到空氣中了,還好 SABA的不纏毛科技解決了這個問題。

試用

◆專用電動塵螨滾刷吸頭,高效清潔塵蟎灰塵

除了吸地用的直立吸塵吸頭之外,我最喜歡的是它會附上電動塵蟎滾刷吸頭,可以滾動拍打床鋪枕頭絨毛玩偶等,把塵蟎拍起可以吸得更徹底。另外還附上扁吸與沙發吸兩款小吸頭,讓使用者可以視情況需求替換合適的吸頭。

試用

試用

 

◆雙重渦輪過濾系統、徹底過濾風道淨化出風

光看字面上的意思不知道有什麼好處?一開始只覺得雙重渦輪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使用後發現吸地時空氣不會有難聞的味道,不像傳統吸塵器在使用時空氣中都會瀰漫一種很難形容的特殊吸塵味,原來正式雙重渦輪過濾系統的功勞,傳統吸塵器因為過濾的不夠乾淨,造成前端一邊吸灰塵後端一邊排出灰塵微粒的狀況,吸地的同時也把灰塵揚起散播到空氣中,SABA 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解決的這個問題,透過雙重渦輪過濾系統徹底過濾風道淨化出風,總共四道微塵過濾系統,可以有效過濾各種過敏原。

四道過濾系統:

1.第一道渦輪過濾

2.第二道渦輪過濾

3.第三道金屬濾網

4.第四道HEPA濾網(這是SABA專屬的除塵蟎濾網,可以過濾小至PM0.3微米的過敏源)

試用

試用

◆電動自走科技、使用輕鬆不費力

一開始不知道有這項特色,初次啟動使用時有點驚訝,因為彷彿感覺到吸塵器自己會往前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它有往前驅動的滾刷,再搭配上低重心的人體工學設計,吸地時相當輕鬆,只要稍微扶著,順著往前推動,適時幫它導一下方向就好,絲毫不費力,也不用辛苦地彎腰,打掃變成是一件很輕鬆愜意的事。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覺得最棒的是,有了這台德國SABA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之後,好像會讓人變得很喜歡打掃欸,最近發現我家寶貝幾乎每天晚上都會順手拿去吸吸地,把家維持得好乾淨呢!因為SABA 極輕量數位無線吸塵器把打掃變成是一間方便又簡單的事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