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Greenie ling
  • 2017-10-24
  • 463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第一次試用隨身瓶類的產品,當初也是抱著試試看而參加。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增加〝新陳代謝〞、〝調整膚質〞而且有抗氧化的作用聽起來很厲害吧!現就來看看他的樣子吧!

剛收到時我覺得不會太重很輕,拆開後如下圖就這兩樣東西!

試用

在來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物由左至右分別是 充電器一組、噴嘴一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一個!

試用

對了補充一下如上圖↑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不知有沒有人發現瓶身下方位置有個銀色的按鍵,按下約3秒氫水就會開始作用嘍!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會最先好奇如何讓他產生H2DAY水素水之稱最重要的關鍵要素〝電極片〞呢?!

單拍了這〝電極片〞給大家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對吧,可是裝上了他的瓶身後就變得漂亮了,看得我也更想喝水了呢!!!

試用

這個小小的孔是充電孔喔!輕輕扳開灰色這軟膠片向上左轉就開啟嘍!

試用

現在就來看使用中的隨身瓶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很開心按下了水素水的作用鈕,哇~泡泡一直往上跑接著顏色就開始有變化了!

喝水就會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了~~~XD~~~

試用

上圖這些我有努力拍了他會變換的顏色特別吧,其實我也只拍了四種顏色,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後挖掘出我沒發現的顏色會有幾種呢?!

文章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還有一樣特別的輔助品還沒介紹到呢?!嘿嘿~雖然一開始我真沒發現這到底該如何安裝的而且說明書也沒註明這是個說明書上的缺點(個人覺得)...只好都試裝看看後就被我發現拉!來看看吧!

是不是有點像是香水瓶呢?!而且這是在〝水素水〞還沒有作用時的圖,下張圖來看一下有作用時是否漂亮呢?!

試用

有沒有~漂亮的香水瓶!!!

試用

這是我試噴出來的樣子!

試用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沒事多喝水,因為人的身上大約有70%是水,多多喝水皮膚會變好好喔~

試用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