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9-17
  • 2639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富氫水生成杯 SGS認證通過日本厚生省認證標準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空氣、水、食物是人類生存的三大要素,缺一不可,其中「水」就占人體2/3的重量,水參與人體各種生理活動,沒有水所有器官都無法正常運作,可見水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

試用

喝水好處多,我們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水份才能維持生理機能正常,但不是代表只要喝水就有好處,水也有分種類和品質,好水助你力、壞水要你命、也有沒營養不好不壞的水。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和健康,對於喝水的品質更加要求,我想這個年頭,應該很少人還會將水龍頭燒開的自來水直接就當成生活飲用水了吧~正確喝水、喝好水,才是有益健康的喝水方式,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提升喝水的品質,讓日常喝水不單單只是為了解渴而已!!

試用

其實我早就關注水素水一段時間了,它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水,水素水(Hydrogen Water)的「水素」,是日語「氫」的意思,含有氫的水也被稱作「富氫水」。「氫」是自然界最輕、最小的氣體分子,無色、無味、無毒、無臭的氫分子,具有超強大的氧化還原功能,在生物的體內具有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作用,所以氫在日本早已被廣泛運用在醫學、美容、保健的領域上,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能夠生成氫氣溶於水中,讓我們透過飲水的方式來攝取「氫」,利用腸道吸收水中的氫唷!!

試用

當我收到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是迫不及待的立即開箱,簡單素淨的白色外盒,包裝整體所呈現的視覺感受讓人很舒服。

試用

試用

產品外盒是以英文標示,QR CODE可掃進品牌官方網站,H2DAY主要開發水素周邊產品,像是個人清潔用品、隨身用品,到家庭家用電器、美容家電等,將水素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試用

水素水隨身瓶主要的配件有Hydrogen Drinking Bottle(水素水隨身瓶主體)、USB to Micro USB Cable(USB充電線)、Adaptor(電源插座)、User Guide(使用說明書)、Warranty Card(保證書)

試用

台灣製造的樂氫H2DAY 水素水隨身瓶,過去主要為外銷日本,在日本的售價是39800日幣,換算為台幣可是破萬元,在台灣的好處就是,買當地的產品當然比較划算啦,這樣何必還要找代購~而且產品也有CE、FC、RoHS認證標誌,說明這項電子產品是通過安全檢驗的!!

試用

包裝方式不一定要很華麗,但一定要夠堅固!!產品的外盒紙質厚實,設有凹槽固定,將水素水隨身瓶保護得很好。

試用

試用

產品說明書有中文和英文版本的使用指南,內容完整詳盡,在使用任何電子產品前一定要仔細閱讀操作方法,避免錯誤操作造成機體損壞而發生危險。

試用

試用

拆開包裝後,我仔細檢查了每一個配備細節,沒有發現異常和瑕疵,做工精細嚴謹,果真是出口日本的高品質!!乾淨俐落的配色,符合我的胃口~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主要的配備,除了產品外盒上說的包裝內容物:水素水隨身瓶、USB充電線、電源插座,還多附贈一個專用噴瓶。

試用

266.6g的輕盈重量,容量有350ml,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瓶身,在攜帶時更好握提,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身材質採用的是食用級聚碳酸酯(PC),耐熱溫度在60度。

試用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電極片主體是鈦鍍上最高等級瑞士4N等級(99.99%)白金,鈦能達到電解電極最佳效率,白金具有最好的雙效氫電極催化性能與穩定性,鈦白金強大的耐腐蝕性,損耗小、壽命長,沒有剝落的疑慮,是水素水電極片最理想的材料!!

現在不少廠商都在販售水素水瓶,品質參差不齊,有很多不肖業者為了降低成本,使用不合格的金屬作為材料,劣質電極片在電解生成時,也會產生大量重金屬等有毒質物溶於水中,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SGS認證通過日本厚生省認證標準,通過認證才是安全有保障的產品。

試用

2020mAh電池容量,每一次充飽電都可以生成很多次水素水,我沒很認真計算過次數。

試用

Micro-USB充電孔座有設置防塵蓋保護。

試用

樂氫H2DAY 水素水隨身瓶適合電壓是100~240V,所以在台灣和日本都可以使用的唷~

試用

瓶蓋是由食用級聚碳酸酯(PC)+食用級飽和聚酯樹脂(UP)組成,彈跳式安全鎖,用單手也能打開~

試用

瓶蓋結構密封性很好,特殊出水口設計,方便喝水不容易滴漏。

試用

試用

專用噴頭可與底座組合,就成了美容用的水素水噴霧啦~

試用

試用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要先活化基座的電極片,先用水瓶裝水充份浸潤電極片並放置一個晚上,隔天再將水倒掉,用清水仔細沖洗瓶子數次後,就可以開始享受水素人生啦~

試用

組件都是可以拆卸的,在清洗上是很方便的~

試用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不是淨水器,是無法過濾水中雜質的,適合添加飲用水,而我家使用的的過濾水系統是保有礦物質的淨水機,在用了數次後,電極片上會有自然產生的礦物質沉澱物質(跟熱水瓶是一樣的道理),這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水質,只需要藉由檸檬酸來浸泡電極片即可清除。

試用

安裝/拆卸組件很方便,只需要將需要的組件與基座旋轉緊合。

試用

加入乾淨的飲用水後,在啟動前須檢查是否有拴緊和漏水現象。

 試用

試用

按下開關鍵,一下是三分鐘生成模式、再次按下三秒即啟動6分鐘氫水生成模式。

試用

試用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三分鐘可達到800ppb-1000ppb的H2濃度。在生成氫水時,從電極片底部不斷冒出很細小的泡泡,過程中還有不同的燈光在轉換,機器也沒有產生雜音。

試用

扳開按鈕瞬間「啵」一聲彈跳開瓶,可見密封性真的很好。

試用

 試用

想要補充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所生成的水素,最好方式就是在打開瓶蓋後儘快飲用完畢,喝起來是沒有任何異味,口感也不受影響。

試用

適時的補充水份也能健康維持,有了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讓我變得更加想積極喝水,從中攝取到強大的抗氧氫分子,感覺人都充滿青春活力~

試用

果想要使用水素水作為日常美容保養,就將噴霧瓶與基座組合,再裝入乾淨的水質。

試用

按下基座的電源按鍵,按一下是三分鐘生成模式、再壓一下是六分鐘,無論是用來喝的還是噴的,我都是習慣使用6分鐘模式,只為了浸潤在更多水素之中~

試用

水素水隨身瓶生成水素的過程中,瓶子底部不斷的冒出微小又細緻的泡泡,裡面的燈泡還會交替轉化為不同的色彩,就好像魔法瓶一樣~十分夢幻!!

試用

時間到了它就會自動關閉,很快的,水素美容噴霧完成!!!氫分子(H2)是抗氧化物之王,氧化還原能力是維他命C的176倍,Omega 9的282倍,更是β胡蘿蔔素的536倍,抗氧化等於抗老化,利用氫的強大氧化還原能力來活化肌膚「氫」春~

試用

試用

細小的噴嘴,釋出極細緻水霧,均勻的分佈於全臉肌膚,細緻的小水珠,更容易滲透肌膚迅速補充水份,涼涼的水份感受是很舒爽的~

試用

利用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所製作的水素水,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是天然無負擔的水素「氫春露」,有了它以後根本不需要再購買什麼保濕噴霧了阿!!!

 試用

有氫更年輕,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無論人在哪裡,只要有水就能快速生成富氫水,隨時都能夠補充抗氧水素,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經濟實惠的保養方式~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