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09-11
  • 2150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機會獲得

試用

試用

試用
 很喜歡搜尋減肥美容資訊的我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了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看到產品介紹似乎很實用,馬上就報名了試用想要體驗看看是不是適合我。接到簡訊通知真的超興奮的,等待產品配送到達。

試用

材質細看

H2DAY水素水隨身瓶產品採用領先業界最高等級瑞士4N等級白金,無剝落之疑慮

SGS認證通過日本厚生省認證標準

瓶身 食用級聚碳酸酯(PC)

瓶蓋 食用級聚碳酸酯(PC) 食用級飽和聚酯樹脂(UP)

耐熱溫度:60度

容量:350毫升

試用

試用
說明

當紅的水素但我卻沒聽過,上網查了一下。「水素」這個詞,在日文里就是「氫」的意思,化學符號是H。而水素水,則是在將氫氣(H2)溶解在水裡之後的產物。大家知道,水是H2O,在H2O里再溶解H2,其實就是說這個水裡含了比普通的水多得多的氫氣。一般來說氫氣含量超過0.08ppm的水就可以被稱作「水素水」了,國內有時候會把水素水翻譯成富氫水。

水素(氫分子)也是一種溫和的抗氧化劑,它不會中和重要的活性氧化物質,但是會選擇性地中和對人體有害的氫氧自由基

·         水素水可以

·         1. 調整膚質,促進保養品吸收,使肌膚光透亮白

·         2. 增進新陳代謝,適合激烈運動後使用,可迅速恢復體力

·         試用
3. 幫助體內酸鹼平衡

·         4. 消除疲勞,抗氧化,平衡體內自由基

 

水素水在市面上有許多的種類

  • 袋裝 就是可以直接喝,隨身攜帶的那種,很方便。
  • 棒狀 把這個棒子扔到水裡去,會產生氫氣,形成一瓶新的水素水。有些棒子的氫氣濃度超過2.0ppm,超高,但注意要一口氣喝完,不然濃度再高也會揮發的。
  • 水素水生成器 就是一個機器,你在家裡或者辦公室都可以拿它來直接製作水素水。價格可能要上千了,但就是一勞永逸那種。
  • 水素水隨身杯 這個其實就是上面的水素水生成器的便攜版,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比較小巧。DAIGO、龜梨和也什麼的用的就是這種。
  • 水素水藥丸 在你不方便隨身帶水的時候,或者並不想買水素水生成器的時候,可以直接吃這個水素水藥丸。要跟很多水一起吃下去,在胃裡就產生水素水。
  • 水素水入浴劑:洗澡的時候可以放進洗澡水裡一起泡,皮膚可以直接感受到水素水的威力,號稱可以排出疲勞、手腳發冷,並且改善肌膚問題。
  • 水素澡堂 跟入浴劑差不多,但是這是一個機器,放進浴缸里自己會放出氫氣那種。
  • 水素乳液 塗臉用的,乳液成分中含有氫化鎂。

在查完水素資料後發現隨身瓶最適合我這種小資女了,因為H2DAY水素水隨身瓶裡面的極片可使用1800小時,每天喝1500~2000 c.c.也還使用個十年以上真的是比其它方式獲取水素滑算多了。

另外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還有附小噴瓶,噴完臉上真的很有感,原本在冷氣房待越來越乾躁的皮服就跟噴了厲害的保濕水一樣。製氫的過程看著泡泡產生,還有光的變化讓心情也很放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可以使用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我會好好繼續用下去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