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9-10
  • 3185

【樂氫科技】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台灣製造優質好品、品質有保證!天天喝好水~補充體內平衡自由基+抗氧化+消除疲勞          

【樂氫科技】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台灣製造優質好品、品質有保證!天天喝好水~補充體內平衡自由基+抗氧化+消除疲勞

 

水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重要能量,每天外食飲食不均衡,所以對於水的飲用也就要講究一些,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每天都可以輕鬆做好抗氧化的工作

試用 

純白無瑕的天使白外包裝盒,時尚體面又大方,收到的當下感到很驚艷,仔細研究發現,氫水對於人體的幫助可真不少,不僅能幫助增加

 

新陳代謝,還能幫助體內酸鹼平衡以及抗氧化等等,可見每天喝的民生用水真的很重要呢!

 

小C打工賺錢準備送一個給平常省吃儉用卻對我疼愛有加的阿嬤,天天喝氫水幫助他輕鬆做好抗氧化且消除疲勞。

 

試用 

來自於MIT的優質高科技產品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創新研發技術其底座主體為鈦,鍍上來自瑞士4N等級白金業界最佳電解效率,水質最安全,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人體吸收快。

試用

其主體為鈦~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人體吸收快,效果感覺得到,極片的壽命為1800小時,每天生成30分鐘可用10年之久,比起一般市售要價不斐的濾水器還要划算,因為那每年換濾心的錢就動則數千元了。

試用 

一瓶兩用的水素水隨身瓶,除了能直接飲用的隨身瓶之外,還有一個美容噴瓶,可以隨時幫臉蛋補充水分,幫助保養品吸收~讓臉蛋隨時都水噹噹的。 

使用說明書上面清楚標示著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各部件名稱以及使用方法,還有補充電力的沖電器、USB電源線。

試用 

初次使用水素水隨身瓶之前,為了活化基座電極片,請將水瓶裝水達充分浸潤的程度,並靜置隔夜後倒掉,再進行沖洗數次後即可依照使用說明操作進行使用。

加水於水素水隨身瓶後,按住電源鍵3秒,此時水素水即開始運作,此時的led燈亮起紅紫色,這就表示氫水生成中;在按電源鍵3秒,6分鐘氫水生成模式啟動,此時的led亮起藍綠色,表示氫水生成中,這中間的過程會持續變換顏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旁的小表妹看到這led的顏色變換讓她感到興奮不已~~跟我搶拍動心得,這次就讓他表現啦!

試用 

水素水喝起來跟一般的水口感相同,透明無色無味~但這是一瓶幫助消除疲勞、充滿抗氧化能力的氫水,在樂氫H2DAY的官方粉絲團有針對氫水生成的過程中,作實際的數據測試,數字會說話,看到後真的不禁豎起大拇指按讚,高科技的創新研發技術,果真是台灣之光啊!

試用 

充電超方便,直接插入下方的USB孔即可~廠商貼心設計防塵套,即使經常攜帶於戶外也不擔心會沾染灰塵或弄髒

試用
試用
試用
 

眼看著宿營活動即將到來,身為總召的我每天睡不到五小時,我真的是累癱了~還好這幾天都有喝水素水來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消除疲勞,讓經常透支的體力迅速恢復,讓我能迎接並面對更多的挑戰。

試用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生成氫氣的過程中,其色彩繽紛的led燈顯示讓心情也嗨了起來,帶來了超young的少女心情!

試用 

身為敏弱肌的膚質,只要悶熱就容易泛紅起疹子,我把噴頭隨身攜帶著,隨時適度補噴幫肌膚補充水分,喝好水+養顏美容一次到位!

試用 

高科技精密產品,使用注意事項小叮嚀:

基座與電極片是非常精密的設備,為避免造成機器的損害,請勿沖洗基座或將基座浸泡於水中;特別注意勿在充電時進行清潔。

 

有H2DAY水素水隨身瓶陪伴的每一天,當讓我感到心情超好,活力充沛,隨時都有著滿滿的電力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呢!

這次回外婆山上老家,以前老是被蚊子搞得滿腿紅豆冰,我意外的發現這次蚊子竟然移情別戀找上我弟了

上網爬文後發現,蚊子喜歡找酸性體質的人~可見,我喝了水素水之後體內的酸鹼達到平衡,連討厭的蚊子都遠離我了呢!

試用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