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7-09-06
  • 2442

保養︱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

日本熱夯了一陣子的水素水隨身瓶!

水素水即是富含氫氣的水,能快速被胃腸道吸收並進入血液,這一瓶能生成800~1200ppb,

一看到就覺得很好奇馬上來申請,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收到還蠻大一個的,但瓶身的容量不多,盒子的外面還有一個套子,包裝很仔細。

市面上的選擇很多,試用過覺得還不錯,可以考慮樂氫H2DAY這個牌子看看。

 

試用

試用

台灣製造的令人安心,打開有水瓶、說明書、充電用品,水瓶也有袋子封好。

 

試用



瓶身高214mm,直徑68mm

一拿到瓶子一定要先洗過,瓶蓋有點像大陸製的,味道不好聞,洗瓶蓋和瓶身就可以了,底座有極片

,說明書另外有教清洗方式。

附的電源線可以直接充電,也可以接電腦或插座USB,蠻方便的,充飽電可以用蠻久的。

 

試用

來看看它瓶蓋的設計,雖然味道並不喜歡,但是它的極簡白兼具時尚的外觀蠻討我喜歡。

瓶蓋打開方式向下推再按壓,第一次開不太好開,習慣就會覺得設計得蠻好的,按下之後上瓶蓋彈開重力往後靠,喝水的時侯不會打到,凸起處讓水不會溢出。

 

試用

底座有個開關是製成氫氣的按鈕,長按三秒就是開關,3C產品都差不多是這樣!

另一邊則是USB插孔,不管裡面有沒有水,隨時隨地充電都可以。

 

試用試用

電極片主體為鈦,鍍上來自瑞士4N等級白金業界最佳電解效率,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所以這瓶的單價是貴在這裡 試用

充電開始會亮藍色,持續亮起藍色代表充電完成,紅色是充電中,完全充飽電需要5個小時。

 

試用

瓶身可以耐熱60°C,現在是夏天我只想喝冰水 試用  試用  試用

倒入一點點後先檢查有無溢出,再繼續倒滿,它的容量差不多是一瓶水的一半,

對於需要補充大份水份的朋友,可能就不太方便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裝滿之後按下開關

 

試用

試用

感覺好像美麗的LED燈…帶出門超吸晴!

極片有多重功能,正確使用的話壽命可達10年(每日30分鐘)

 

試用試用

等不到三分鐘就完成嚕~製作完成之後打開瓶蓋之後再飲用!

 

試用

真心喜歡這個瓶蓋的設計!

 

試用

水素水可以幫助體內酸鹼平衡,增進新陳代謝,很適合運動後使用,也有調整膚質、消除疲勞、抗氧化的功效喔!

 

試用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直接買

官網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