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anessa Chen
  • 2022-06-08
  • 6055

今天分享女孩私密小物—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今天分享女孩私密小物—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試用

🩲 材質:

主布 - 聚醯胺纖維 75%、彈性纖維 25%

褲底 - 縲縈 64% 、聚酯纖維 28.5%、彈性纖維 7.5% (含石墨稀抑菌)

 

🩲 商品特性:

親膚 、乾爽、抑菌。

拒絕意味 遠離搔癢 有效抑菌

令人沉醉的親膚體驗 一摸就著迷的天絲材質

 

🩲 誠實心得:

大家有沒有買過無痕內褲,回家實穿後卻發現有勒痕,根本一點都不無痕!

 

其實學生時期,都只是買便宜、穿起來還可以的內著。

隨著年紀增長,發現內著很重要,不透氣、或勒皮膚的內著,長期下來,都會造成膚色暗沈。

幾年前開始,我開始接觸無痕內褲,買過有品牌、也買過雜牌的。

試用

無痕內褲很容易踩雷的點,我個人整理了以下幾項:

❌剪裁怪異,大腿超緊、超憋

❌不耐穿,穿沒幾次就鬆弛

❌勒肉,失去無痕設計的意義

❌臀部布料動不動就縮起來,夾縫縫🙈,超不舒服

❌褲底布料隨便黏上,穿沒幾次就看到邊邊的膠跑出來了

 

MORINO的無痕內褲包裝跟平常市面上買的包裝相同,都是裝在小小輕薄的夾鏈袋裡。

試穿之前,我把內褲泡在水裡過個水,幫大家測試過了,「不會褪色」哦!

試用

布料不像便宜的無痕內褲這麼薄透,但意思不是不透氣,而是比一般無痕內褲厚一咪咪,

布料很貼身、透氣、非常無感,非常適合夏天穿。

腰圍的部分比其它部位厚一點點,不明顯,但感覺這個細節會讓內褲更耐穿,不容易鬆弛。

試用

 

❗️❗️重點是剪裁超符合人體工學❗️❗️

穿上之後,完全不勒肉,不會有某個部位太鬆或太緊。大家從照片裡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

內褲的彈性非常高,只要依照MORINO提供的尺寸表,就能挑到合身的內褲。

而且我覺得這款無痕內褲不同於其它家剪裁的部分,

就是它臀部的布料比較大塊一些(我有實際拿自己之前買過的無痕內褲比對過),

這是好事,代表它不會像很多無痕內褲一樣容易縮起來、夾在縫縫裡,穿沒多久就要調整,這點也非常重要❗️

試用

試用

另外,MORINO主打採用石墨稀長效抑菌褲底, 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還能消臭

女孩們熟知的幾種私密處的菌種,這款內褲都能抑制。

試用

試用

「無痕」的部分更不用我說了,大家直接看我照片 & 影片裡實穿,就看得出來,

穿又薄又貼身的淺色洋裝,也能不著痕跡,完全無須擔心會出現勒痕、或醜醜的內褲痕。

(❗️雖然影片裡的灰藍內褲在米色洋裝下不太明顯,穿淺色貼身衣物,還是建議大家內著挑選膚色比較不易出錯哦~)

 

內褲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買,尤其貼身衣物無法試穿的狀況下,

買太貴怕不好穿、浪費錢💲(貴的內褲還是有雷的!);隨便買便宜的,一樣怕踩雷、最終也是浪費錢😂。

 

MORINO 這款石墨烯抑菌內褲價錢超親民,跟一些知名品牌的無痕內褲比起來,

完全不會輸,而且耐穿、CP值超高,真心推薦要入手無痕內褲,這款超可以買👍🏻👍🏻👍🏻!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部落客行銷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用心做的品牌 #石墨烯抑菌技術 #石墨烯抑菌女內褲 #抑菌消臭 #Morino #摩力諾 

 

想看更多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