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京美竹炭維提臀機能內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bbie
  • 2019-07-14
  • 9781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抑菌消臭提臀帶          

竹炭銀纖維一般人應該很難理解這樣一個高科技的技術產品吧!

台灣婦女百分之九十的人似乎都看過婦女疾病,不外乎就是感染造成的細菌滋生。

凡事都是預防勝於治療,選擇對的貼身衣物降低細菌的溫床產生。

試用

日本Litan竹炭紗具除臭去味,台灣紡織技術成熟MIT製造品質安心,

銀纖維材質能持續24小時抑菌,速乾特性吸濕排汗佳舒適乾爽,一體成型波浪壓紋收腹提臀

試用

看看這個肚子><"上下圖片就有差吧!!!收腹但它的褲頭又不勒不咬肉。

 試用 

使用超伸縮的日本彈性纖維。FREE SIZE從20腰穿到60腰都沒問題。

 試用

以前總是喜歡穿純棉感覺材質親膚的衣物,近年新起的涼感衣物也很受好評。

但~基本的親膚舒適外,夏天容易出汗悶熱,雖然純棉吸汗卻相同的會把氣味沾上,

涼感材質雖然輕薄夠涼爽,卻沒有足夠的彈性壓力來修飾。

前陣子梅雨季節,氣候太潮濕!導致A比自己就感染————

 

這次是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接觸到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

產品到手馬上試試,果然透氣彈性也很足夠,像這類的提臀褲最怕的就是捲邊!

腰部的褲頭也處理的很不錯,都不會有捲邊的困擾! 腹部採深溝立體波浪紋,

適當的壓力有效按摩,製造曲線HOLD住子宮。

 試用 

很適合熱愛運動或有大量運動需求的人,感染中或產後的女性朋友。

它除臭去味吸濕排汗快乾的特性,剩至可多天不更換也不會產生異味。

(極限運動馬拉松那種多天的也很適合)。

試用

仔細想瞭解產品的特性才發現,這款我之前就在電視看到有人在推薦,是個蠻厲害的紡織布料。

現場測試用水倒在產品上,能迅速吸收用衛生紙按壓濕掉的地方,無水氣沾染立即乾爽。超厲害的排汗效果。

試用

貼身衣物非常重要,就連穿了不透氣不吸汗,悶熱材質的衣服都會導致過度排汗,

身體黏膩進而不舒服甚至長痘痘!女人最敏感的私密處衣物的選擇更不能馬虎隨便,

每半年也記得重新檢查淘汰舊的內衣褲!

試用

試用

竹炭炭纖維布料,製成時燒至1200度會有遠紅外線的效果,並有保暖效果。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吸濕排汗、保暖透氣、遠紅外線、

抑菌消臭、抑菌、一體成形、彈性纖維、深溝立體波浪紋、提臀帶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官網看看購買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701&blogid=34cc170a-c94b-42dc-8e6f-bb8dd808fa43

想看更多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