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京美竹炭維提臀機能內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5-30
  • 5828

穿過就回不去了~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私密肌膚永遠有著說不出口的問題,90%的女性都有上婦產科診所看泌尿科,

多半都是因為泌尿道感染,所以和私密處接觸的質料就非常的重要,

所以選對舒適好穿的內褲對MM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整天的舒適就靠它囉。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此次提供給我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的試用機會。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有二種樣式,一種是平口褲,另一種是三角褲,

而我此這試用的是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平口褲。

試用

試用

試用

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暢銷日本可以說得上也是台灣之光呀。

使用竹碳纖維通過TTRI驗證具有遠紅外線釋放,促進筋骨活絡,可以吸濕排汗、加強保暖透氣。

而銀絲纖維有抑菌的效果,三種特色纖維: 彈性纖維10%、聚酯纖維45%、聚酯纖維(含竹炭銀絲成分)、

獨特乾爽舒適常戴型編織設計、可長時間穿著。

試用

試用

二大健康元素加起來可來加強吸濕排汗及抑菌防臭的功能,科技編纖,不緊不滑

舒適耐穿,日本深溝減肥波浪紋,乾爽舒適,不悶濕無異味。

試用

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的九大特點:

 

1.吸濕排汗:可用水倒在產品上,迅速吸收,且抽取衛生紙放置濕掉的地方,按壓三秒,即可乾爽。

2.保暖透氣:有乾冰實驗,乾冰可透氣出來。竹炭纖維布料有保暖效果。   

3.遠紅外線:竹炭燒至1200度會有遠紅外線的效果。我們有測試報告可以佐證。

4.抑菌消臭:銀纖維跟竹炭纖維都有消臭的效果,再也不用擔心異味問題。

 

銀纖維的益處:

5.抑菌:上婦產科看診的女性90%會看泌尿科,最擔心的就是因泌尿道感染導致發燒的病症,抑菌

是銀的特性之一,古代皇帝吃飯要用銀針試毒,或者用銀杯銀碗,就是因為銀不長菌,銀纖維有抗菌的作用。

 

其他優點:

6.一體成形:無縫編織,無接縫、不咬肉,一體成形。

7.彈性纖維:one size,沒有尺寸問題,20腰到60腰都穿的下。

8.深溝立體波浪紋:有效按摩,適當壓力,就像一千隻小手在幫你按摩hold住子宮,幫你雕塑曲線。

9.提臀帶:能幫妳雕塑臀部曲線,不下垂。

 

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通過多項專業檢測,品質有保障,讓我們穿得健康又安心。彈性極佳20~60腰皆可使用。

試用

試用

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除了吸濕排汗及抑菌防臭的功能,我最愛的還是他的提臀帶,

能完美包住臀部,讓臀型自然挺起,好穿好脫又不咬肉,因為布料很親膚,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試用

小褲褲記得要定期更換唷,好的小褲褲就交給【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701&blogid=d45b5682-4875-47b6-9370-7bda63835641

 

想看更多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