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7%94%9F%E6%B4%BB%E7%94%A8%E5%93%8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6-13
  • 2932

居家生活好夥伴 ♥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

在講求環保愛地球的時代,節能減碳是大家都應該盡一份心的時候,節省能源就是最基本的責任。

3C LIFE智能夜視燈能夠幫我們做到這個小貼心,感應式的開啟及關閉燈,能夠節省很多電源,小小的貼心卻造就很大的便利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 品 介 紹: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為MIT製造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採用新型高效能LED燈泡,節能省電、使用壽命長,亮度比一般LED燈來的明亮。
 

試用 智能夜視燈所搭載的是鋰電池,充電時也能使用,更為便利的是它是採用USB充電方式,不需要額外買電池,而且充滿一次的電力可以持續照明13-14個小時

貼心小提醒:充滿電需3-4個小時喔!

試用

↓ ↓ 電腦USB充電 

試用

這種情形在颱風天停電的時候很有幫助啊!尤其是夜晚停電,小孩子怕黑會哭鬧,一定要有燈光才能安心睡覺,利用手機的手電筒可以暫時解決 (快速按電源鍵兩下即是開始手電筒功能,關閉也是快速按兩下喔!),但一直處於開啟的狀態,沒多久手機就沒電了而且手機也容易壞… 這時候根本不需要依賴手機!只需要一顆智能夜視燈就可以聰明解決問題!真是爸爸媽媽們的好幫手!

 

試用 它採用的是紅外線及人體感應技術,高靈敏、反應速度快,家中無論是老老少少,即使是半夜都可以在足夠明亮的照明之下行走,不用擔心會跌倒或被東西絆倒。半夜再也不需要摸黑找電燈開關,只需要一靠近夜視燈,它就會自動感應並將電燈開啟!試用

試用 開機/關機:按住電源鍵3秒後黃燈閃爍3次即為開機成功,關機一樣按住電源鍵3秒後黃燈閃爍1次即為關機成功。

試用

試用 有多種燈光模式可以選擇,共有7種,只要按電源鍵一秒即可切換各種模式,可以選擇&調節所需要的適當明亮度。

例 : 五顆燈全亮

試用

部份燈亮 :
試用

 

試用 使 用 地 點:

試用 使用地點廣泛,最常用的就是家中的走道、樓梯、廚房、倉庫,還有衣櫃也可以用!

試用

常常找衣服找的手忙腳亂,加上燈光不足,實在很辛苦,有了夜視燈就能大大的節省時間尋找!

若停電時,放置一顆在浴室,設定5顆燈全亮的狀態下,明亮度夠,就不用擔心停電不能洗澡了。

試用

試用 像是較暗的玄關、鞋櫃這些比較不好安裝電燈的小地方,也都可以放置夜視燈。

試用 可安裝於室內任何位置,吸附於鐵製品或附贈之可貼於任何位置的金屬片,或外出隨身、露營皆適用,輕巧攜帶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另外也有附一個扣夾,可以夾在包包或是腳踏車上面作固定。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很流行露營,隨行帶幾顆夜視燈就能輕鬆解決戶外夜間照明的不便喔!

另外像是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開車,若到燈光較暗的地下停車場時,看不見的角落最容易藏匿宵小,隨身帶一顆夜視燈以備不時之需,亦能保障自身安全!

如此廣泛的生活便利小物,真的不得不大力推薦啊!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